重庆综合

12背后全程穿越-----参考书般的记录,一起体验峡谷地缝的魅力

12背后回来一周多了,风哥秀姐他们回来的时候就交代我:家名,回去写个帖子,不为别的,希望给重庆驴友们一些正确的信息量,好线路大家分享嘛。
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12背后对于我的震撼和洗礼,超越了我这些年走过的所有穿越线路。
它是别样的,你走过十几个重庆区县的穿越线路也找不出跟他有一丝相似的地方,当然我是说最震撼人心的那部分。它是让人爱惧交织的。队伍里一致认可一句话:12背后其实不可怕,但它让你体验了什么叫害怕。

2013年8月15日下午,“重庆户外队·足迹”一行7人从重庆开始出发,在杨队长的带领下16日早正式出发,于17日下午成功全程穿越贵州经典线路:12背后。杨队长说,之前成功全程穿越的有3只队伍,都是贵州的,你们是第四只队伍。其他来穿越过的,只走了半程或者一点点的就太多了。队长风不停步全程带队并用专业相机记录了核心穿越区域的影像,加上从出发到结束的手机、相机的辅助拍摄,此次12背后穿越参考书般的记录,一定会给你一次峡谷地缝美丽的完美体验。

预告片部分就不罗嗦那么多了,先给点货真价实的东西,然后慢慢直播:
1、沟里冷。他们冷不冷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打摆子是连续几个小时不停歇啊亲。
2、核心路程够震撼。记得抬头看,四处看,一眼万年啊亲!
3、杨队带头,全程无忧。听杨队长的,省时省力少费电。而且,杨队长人真心不错!包邮的好评一万个!
4、能准备个头盔,就别省那个钱。掉大木头,石头什么的。我们真心经历了,尽管没砸到人。
5、防水不防好,晚上难得搞。队伍里的高端防水装备都阵亡了。我们的建议是,一件件的小包防水,然后一组组的二级防水,然后再三级防水,再套大防水塑料袋这些。如此一来,晚上就是温暖干爽有好梦啊亲!
5、穿越不难,小心驶得万年船。足够整齐的装备,团队意识,小心行事,相亲相爱。just do it!
6、各种电话,有需要的随时找我们。杨队电话,村长电话预约包车什么的等等。
。。。。。。

还有很多细节,我会在后面的贴子里一点点的提出来。12背后是个很不错很不错的线路,大家准备充分,是可以去体验一下的。但一定要记住:
它不可怕,
却会让你害怕,
只要你走近了它,
它的魅力会让你惊讶!

先来几张组图画面,然后全程直播!

此次行程感谢队长风不停步为我们记录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感谢我们的吉祥物和后勤队长艾妹儿提供的欢笑和吃喝!
感谢大山深处前期不辞辛苦的找电话联系行程!太有耐心了!
感谢全程参与的每一个人!

后面照片还有很多,都是原片未处理的!敬请关注!
亲,好评的包邮一万个可以不嘞
KG山水 发表于 2013-8-27 14:37 12背后回来一周多了,风哥秀姐他们回来的时候就交代我:家名,回去写个帖子,不为别的,希望给重庆的驴友们 ... ...

^_^ 看着好爽啊
预告片都是那么诱人,又在放毒。
没有去成,遗憾啊

首先介绍下足迹小队的成员们:

风不停步——很有责任心的老大哥,摄影技术一流,户外N多年。
大山深处——他说他是新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各种身体好、户外能力指数破表。
山清水秀——细枝末节,面面俱到。我们美丽而善良的财务总监及后勤总管。
豌豆——请允许我尊称他豌大爷。低调是他一贯的作风,纵情风景多过于纵情温柔乡。
艾艾妹儿——我们的吉祥物,给我们带来很多欢笑,也是我们的内务总监。
一流——海员思密达,装备控滴干活。9月份就要离开我们这个事实请不要再提。再见来不及挥手
家名——他们一到晚上就找不到我。还说我自恋、吃货。。。这其实都不是真的
......以及拉拉队成员西瓜、八爪鱼、璐璐、戒、笨女人。。。。(我表示遗憾)

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大家也有很多不错的回忆。以前我们都很腐败,自从大山进了队伍,穿越庙堂峡、峨眉后山、后河、马金河等等等,我们是越走越高端,越走越大发了。然后就有了12背后
总之一人有鸡血,全队不停歇!!!!!!!!!
我们一路上各种各样的有趣事情!

照片中人物从左到右——风不停步、豌豆、大山、小一、艾妹儿、秀、家名

PS:照片都是在旅程上拍摄的,除了风哥那张为了配合集体效果我稍微处理下。其他的都是在老杨家没有电的时候打折头灯照的。原照无处理。
至于最后那个看不到的,这个很好解释,太黑了,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卢豆 发表于 2013-8-27 16:25 预告片都是那么诱人,又在放毒。

期待与卢版同行

有技术含量,支持!
支持 支持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