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户外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个“新油条”!走过的地方不多,但是特别喜欢走啊走…..

最喜欢走的地方当属川西、川北了,也最喜欢穷走!

色达,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北部,四川西北部。

色达之行,酝酿已久啊~

这次是跟着坐标户外俱乐部,在风哥委托的大伊领队的带领下,穷走了一盘!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因为一首诗歌,我被委任写游记!那就先给大家分享一下前一段吧!(其实写得很烂的!)

前段

出去!

走出我的世界,进入陌生的环境。

一切都很期待,一切都属于未来;

一生不停的脚步,不息的欲睹心声;

带我踏上孤寂而温暖的路。

浮躁的世界里,

只想获得一片云海!

一次原始的深呼吸!

(小集体照)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顶贴来了,求更多照片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我们俩哪去了?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感谢路上陪伴我的那个人  缘分让我们在一起 一个人微笑一个人拍照...
榴莲~游马 发表于 2013-8-27 14:55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户外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个“新油条”!走过的地方不多,但是特别喜欢 ... ...

我俩哪去了?

谢谢分享

在我看来,旅行本身是一种追求五彩生活欲望的实践。

这次旅途中,我收获的五彩是:帮助了翻车陌路人;挑逗了草原旱獭;目睹了天葬仪式;倾听了佛意之本;结交了五湖驴友。

所以首先感谢色达旅途中的领队——大伊;感谢我们幽默可爱的驾驶员——何师傅和田师傅;感谢给我们在旅途带来快乐的驴友——二大爷、洛洛、二娃等;感谢旅途中遇到的所有的人,以及所有的事!因为你们旅途变得不平淡,不寻常。

(集体照)

下面就给大家讲述一下,旅途的前前后后吧!

D1:822日晚,7点准时出发,成都-雅安-新都桥-道符-色达,通宵坐车,23日下午1点左右到达色达。

选择者条路是因为成都到汶川的道路受阻,需绕长线而去。因为我到达集合地点烧晚了些,所以我坐到了大巴车的最后面。我下车第一感觉就是屁股都要裂开了! 一晚上没怎么在车上睡觉,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车,还不习惯;第二,山路太颠簸,坐最后面每次车转弯都感觉车要掉到悬崖一样。 我汗!!!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清楚,最累得应该是何师傅他们俩。何师傅在处理开车打瞌睡的毛病时,可是有一招——他和不睡觉的驴友没吹牛!你要听他吹牛,那是不仅牛要被吹上天,连大象他都能给你吹上去! 你可别不信!等你有机会坐他车的时候你才知道这是个神人啊!他神的地方不仅表现在吹牛,他那开车技术也无比了得啊。吹牛中得知,他开过川西川北8年的越野车,这也是使得他开车技术飞跃的重要历程。一位驴友在车上看见他开车经过一个险峻之处时说的一句话:“哎呀妈呀!何师啊,你知道不,以我目测刚才你的车轮子离那悬崖沟沟不到5公分啊!”。除了开车,除了吹牛,还有神的!他懂得橄榄种植的技术。这是我和他吹牛时,他告诉我的。我忘记他说的是什么地方了,现在还尚存,他在那里合伙干过橄榄树的种植,种植橄榄来炼油,但是炼油需要五年后挂果的橄榄才能拿来真正炼油,因为干了一年,他觉得这投资效益不好,退出了。

一路上,风光无限好啊!哈哈......

感受佛意,洗涤心灵——色达之行

(两个美女飞呀飞!)

(水、草、树、山、云、天——和谐自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