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优游西部户外俱乐部:梦开始的地方-马牙北坡登顶记图加视频(作业帖)

马牙雪山纪实
当队友集合完毕龙行踩动油门,车缓缓向着目的地驶去的时候,心中隐隐的激动纠结着些许惆怅鼓噪着我的神经和情绪,因为,当车轮缓缓转动的时候兰州的天是灰蒙蒙的,星星点点的雨叨(tao)扰了我的EQ心中出现{拦路雨偏似雪花}的诗句使我惆怅到达马牙后那的景色会不会被天气的因素而破坏以至于影响我们整个的计划,但是到达之后我却发现是我多虑了,感赞真主伟大的赐命者,使温和的阳光迎接了我们的到来,看到马牙后龙行指着它说,咱们现在看到的那几座就是马牙!停车后,放眼望去马牙脚下一片广袤的草原深深地打动了每位队员的心,马牙好像是镶嵌在绿色皇冠上的宝石一样显著,抢眼。
大家迫不及待的整理好装备,调节好心情便大步向驴友们梦的开始马牙雪山顶峰进发,一路上高山流水,鸟畜互鸣,伴随在我们上山的道路上,起初山势平缓起落有致,走到马牙山坡时陡峭的山坡,怪石浮栾,一片神秘景象,大有挑战之快感,待到大部队峰回路转上到扎营目的地时本已疲惫的身体却被眼前的景色和胜利的激动洗涤的干干净净,每个人都取出自己的拍照神器尽情的拍,快门声和周围的一切混合倒别有一番韵味,吃过晚饭后各自睡进帐篷互诉着彼此心中的感触,总之合起来就一个字——美!但没人发现我们此事经已到达3600米的海拔高度!
星星照营帐微风着大伙的鼾声回荡在山谷里,月光下一片祥和安逸,渐渐地我也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回应我们前晚的约定6:00起身向着4471米的山顶迈去,太阳的初升未马牙床上一件红色的衣裳,此时的雪山更像是一座壮观的火山,欣赏着美景聆听着山间回音不知不觉我们成功了,喜悦之余放眼望着来时的路,不禁诵出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语,回到营地,大家吃过午饭边框来试了下撤,不知道为什么心中隐约有些失落和不舍,当大家平安的回到车里,车轮再次缓缓转动的时候,我静然回首含情脉脉的向着马牙的方向道出一句——再见了,让驴友梦开始的马牙!

沙发啊~期待更多美图!

不错的,文字,期待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