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大寺露营大会——唤醒我们心中的那座寺

我们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群没有灵魂的苍蝇,喧闹着、躁动着,听不到灵魂深处的声音。时光流逝,童年远去,我们渐渐长大,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的纯真,我们不顾心灵桎梏,沉溺于人世浮华。专注于利益法则,我们把自己弄丢了。                                                            ——题记
    曾几何时,我们也踏着星辰走在乡间的小道上,也手捧乡间的萤火虫试图留住光明,也在成片成片的芦苇荡里进进出出,嘴里哼着外婆教会我们的歌曲,嘴里吃着外婆在炉灶旁用乡间的野菜烹饪出一道道美食......。就这么蹦蹦跳跳的一路走来。可就是这样简单的生活,这么单纯的幸福,在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以为那样的时光永远不会反转,可就是在峰回路转处,在与大寺见面时,我才知道,许多东西也在不经意间再次爬上我的心头。那种久违的幸福感,我相信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够真正体会!
  • 瘦马

大寺露营大会——唤醒我们心中的那座寺

这次大寺之行,实实在在地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笑声、感动以及以后可以在好长一段时间用来回忆的幸福感。一行三十多人,有学生,有参加工作的;有小孩,有老人;有一个人的,有夫妻两的;有以前就认识的,也有刚刚认识的......。可当大家一同走在路上,为共同的前方一起前进的的时候,那时我们才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如此简单、如此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