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香港游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1928 | 回复:7
孩子闹着要去迪斯尼,实在弄不过他。只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想着肯定会花不少钱。经过精打细算,找了途牛网站定了机票和酒店。一共花了12000元左右。于是行程开始。
      早上7点就起床了,孩子特兴奋,几乎就不睡啊!起来以后去机场t3航站楼,老婆提前定了一辆出租车在门口等着。师傅还真准时,一路上没有任何问题。到了t3,出了海关,来到免税店买了大概1000元的东西。(后来没有提,因为购买的巧克力没有货了)然后登机飞到香港。
      中午到了香港,落地以后赶紧在机场吃了点东西,机场的快餐还是不错的,我们换了5000港币,找中国银行换的。因为其他银行没有零钱,中国银行能换到小面值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因为1000元面值的港币很难花出去,所以我就换了一张,其他的都是500,100的,换的最小面值的是10元的。当时主要考虑给小费用。吃罢午饭出去打车,说真的,香港机场就够逛上一天,可惜没有时间。到机场打车的地方,有三种颜色的出租车,蓝色,红色和绿色。红色是去市区的,蓝色是去大屿山的,绿色我忘记了。我们当时要去迪斯尼,所以就打了蓝色的出租车。红色和绿色的车很多,蓝色的很少,等了大概有20分钟才来车。把行李放在了后备箱,我转头就奔车的右侧走,当时司机愣了,我自己也笑了。人家是右舵车,我往右走干嘛,习惯了!上了出租车发现香港出租车上贴的东西真多啊,而且挂着好几个手机,我们上车后说去迪斯尼乐园酒店,司机开车没用多久就到了。到了以后给了车费,香港出租车不便宜,忘记用了多少钱了,反正肯定过百了,此外还有行李费,一件行李是10元。给了钱后找我一大堆钢崩儿,真不认识。差不多就完了。走吧!
      迪斯尼是个度假村,里面有两家酒店,一家叫迪斯尼乐园酒店,一家叫好莱坞酒店。前者是5星的,后者4星。我们定的时候每晚差几百元。一咬牙就定了乐园酒店。应该说还是值这个价钱的,后面您就知道了。到了乐园酒店以后办理入住。香港都是下午3点入住,我们到的比较早,于是就存上行李去迪斯尼玩了。

出了酒店坐上酒店的巴士,这个是免费的。总共三站,第一站乐园酒店,第二站好莱坞酒店,然后第三站迪斯尼。看到了吧,先接五星的,后接四星的,就这么势利!到了迪斯尼,天气很热,进去的时候要翻包,然后我们就进去了。票是去的时候在淘宝买好的,进去以后坐了小火车,然后到达了乐园的中心,排队人非常多,每一个项目都排着很多人,大概都得半个小时。玩了一个木马,一个小飞象。然后就回来了。
         坐着巴士回到宾馆,终于入住了!老婆定了第二天的早餐,酒店的餐是有卡通人物陪伴的,所以一定要定。早餐时最便宜的,三个人要1000元左右。结果老婆人品大爆发,人家给换了更好的套房。进了房间,可算休息了一下。晚饭还得考虑去哪里吃!这家酒店有两个餐厅,一个中餐厅一个西餐厅。儿子要吃西餐,没办法等着挨宰吧!去了餐厅发现环境很好,叫了三个套餐,菜不多,但是很实在,吃完了特别饱。一结账发现700多元。。。。。。价格.......
         晚饭后,孩子到酒店内的玩具店转了转,酒店内的玩具店和迪斯尼里面的是一样的,基本上迪斯尼有的这里都有,价格也一样。孩子买了一个玩具,回到酒店看动画片。顺便说一句,酒店电视里面前几个频道都是动画片。酒店后面有一个游泳池,想游泳的带泳裤哦。(明天继续写)
pciisa 发表于 2013-8-27 18:02 孩子闹着要去迪斯尼,实在弄不过他。只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想着肯定会花不少钱。经过精打细算,找了途牛 ... ...

没去过香港,跟随你去走走吧
要是有图片就好了
无图无真相

香港游攻略。

次日清晨,收拾好东西准备换到市内的酒店。收拾好东西先寄存在酒店,带着孩子又去迪斯尼玩了半天,人还是那么多,唉!中国特色。回到酒店拿了东西让门童叫了一辆出租车,直接杀奔尖沙咀皇悦酒店。这酒店的位置不错,但是跟迪斯尼肯定没有办法比,毕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到了酒店还不能入住,所以存上行李就去吃饭了。酒店边上走不了多远就是一家源记餐厅,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价格还可以。我要的云吞面,挺好吃的。吃罢午饭去边上商店转了转,有一些打折的东西,但是没有买。带着孩子去周围走了走,顺便打听了一下地方。回到酒店入住后先洗了个澡,然后找了个地方吃饭。港式茶餐厅吃一顿还行,吃多了还真不适应。我是地道北方人,凑合吧!晚上走到了维多利亚港口,酒店距离维多利亚港口有一段路程,但是还是能走到的。在哪里看到了香港夜景,顺便拍了一些照片。因为带着孩子所以就没有逛得很晚。
          第三天是血拼的日子,逛了海港城和时代广场。孩子非要坐双层巴士和天星小轮,没办法。蒙着坐吧,还好没有坐错,天星小轮比较便宜,一个大人才2个港币,孩子1.4元港币,但是要去换代币。我买了一条巴塔哥尼亚的裤子2000港币,大概合人民币1600元,回来查了一下国内三夫户外1800,也没有便宜太多。第四天一早起来打车去机场,这个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给机场留半天时间,香港机场有好多可买的东西,但是要注意海关的要求,小心被罚!

总结下来此次香港游有如下经验:
          1、香港商业发达,店面都很小,但是店面非常多。香港店铺开门时间晚,关门也比较晚。大概早上10点开门,晚上0点左右关门。银行营业时间长,9点到19点.....
          2、迪斯尼乐园酒店还是不错的,给的洗头水都是H2O的,还是比较值得。
          3、数学要好,以现在的汇率,港币价格打8.5折大概是人民币价格。
          4、往返的飞机上能够购物,价格也还可以,不过只能刷visa,不能刷银联,所以要注意汇率问题,不一定比香港机场便宜。
          5、北方人在餐饮上要忍耐了。
          6、可乐要比矿泉水值,因为我爱喝可乐,但是那边可乐和矿泉水的差额没有咱们这边大。
          7、要有一双好鞋,否则真逛不动啊!
          8、一定要事先做好攻略,香港不是什么都便宜,有些和国内差不多,有些甚至贵一点,一定要查好价格再买东西。
          9、香港打车、吃喝、交通都不便宜,但是当地人挣得多,所以........

要看图片的同志可以看我的另一个帖子,那上面是部分图片,我不爱上传带自己家人的图片,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