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急求,各位老鸟来帮忙看下装备,介绍些露营经验,谢谢各位

5驴币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现在准备来次长途[color=#000 !important]旅行,路线是现在威海呆两个月,一是为了锻炼身体,二是做些准备工作,回去泰山成山头之类的地方短途露营去试试攒些经验,威海之后就是[color=#000 !important]南京-[color=#000 !important]黄山-[color=#000 !important]厦门-[color=#000 !important]广州-[color=#000 !important]三亚-[color=#000 !important]岳阳-[color=#000 !important]贵州-[color=#000 !important]云南-[color=#000 !important]成都-[color=#000 !important]西藏-[color=#000 !important]青海这样一个大体路线途中火车+徒步搭车(主要还是尽量火车吧!),路上想大部分时间住[color=#000 !important]帐篷(因为住宿回花很多钱!!!)这样的一个行程,带上帐篷[color=#000 !important]睡袋之类的东西我选个什么样的包比较好,由于预算不多最好能6 700左右的,目前看上了[color=#000 !important]凯乐石的奥林匹斯四代,看好多人评价不错,我个子168,体重150不知道我这个体型背这个65+10L的可以么或者55+10的如果能装下一套装备也行,请各位大侠多多给些指教,
另外说下我的装备预期,[color=#000 !important]背包的话看[color=#000 !important]凯乐石的奥林匹斯四代,评价不错,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上面说了我的体型,不知道背着合适不,如果有能装下帐篷睡袋等装备的小一点的性价比高的包更好,帐篷准备买凯乐石秋梦加强版这个价位的有更好的推荐也可以,睡袋准备买b700,其他的衣服什么的准备慢慢买不会在最近买,还有[color=#000 !important]防潮垫是不是自充气的好点,体积小,介绍个耐用的,大件基本就这些,还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导,对了[color=#000 !important]手电筒大家给推荐个不太贵的,户外表希望大家能推荐一个能看温度 海拔的,便宜点的

谢谢大家了各位老驴进来帮帮忙吧 我这个线路上的一些问题也希望大家能给些经验,像之前在南方的一些城镇宿营选什么地方之类的,吃的我打算压缩饼干和路边小饭馆解决
小石头新人 发表于 2013-8-28 20:08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现在准备来次长途旅行,路线是现在威海呆两个月,一是为了锻炼身体,二是做些准备工作, ... ...

自己慢慢悟吧
大家多来帮帮忙,就我说这些东西的价位不能加了,总是觉得加个一两百就能买更好的 就太贵了
淡薄客 发表于 2013-8-28 20:11 自己慢慢悟吧

额 你这个回复让我。。。。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注
自己积累吧,那样才实在。
额 我知道要自己积累 可也不能一点不懂就瞎走吧
各位大大来帮帮忙吧
支持一下!!!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 2013-8-28 21:46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