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之前一贴中说过 骑车 是因为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人过30小有发福 各种三脂高
跑步 太乏味 健身房实在没兴趣 好吧 买个破单车锻炼一下吧

这是我经过三个月习惯了骑行后更换的一辆二手车(在一大学生手里接过来)比原来淘宝上买那个山寨玩意 好骑多了
不过第一辆车虽然费劲 不过正好合适我锻炼身体的初衷

夜骑10公里的路程用了1小时(包括红绿灯时间)中途休息4 、5次体力那个弱爆了
经过几个月每个礼拜保持3 -4天晚上骑行20公里的锻炼 身体慢慢适应了 屁股不痛了
10公里基本25-30分钟到达二沙岛

第一次出远门 (其实也就二沙岛-大夫山啦)对于一个菜鸟来说已经算远门了
感谢 阿拉蕾同学一直的鼓励
认真看楼主那那是的肚腩还是蛮大的 其实照相已经故意收腹了 可还是看得出 悲催啊

三木达达 发表于 2013-8-29 13:48 夜骑,我最喜欢。白天也没啥时间 主要是楼主比较虚 容易出汗 白天不可能使用单车作为交通工具之前一贴中说 ... ...

支持夜骑,要注意安全!
三木达达 发表于 2013-8-29 13:57 刚骑车的时候 出门过我家外面 那坡度小于30度长度小于500米的 小桥都费劲夜骑10公里的路程用了1小时(包括 ... ...

欣赏支持!
日子有功 楼主的夜骑锻炼已经扩大范围增加到30公里
上坡太猛 在中大把链条给蹬断了 猛啊 悲催的是 车子太大 广州的出租车都改成烧气了 尾箱放不下我的车 身上没有备件
还好人品好 Q群里喊救命 附近的 骑友 老人渣噢不对 是老人参 给送来了一个 快拆扣 再次感谢雪中送炭的 老人渣

无奈等待救援ing不知道为啥被封ID 苦命新人继续发 我骑车以来的点滴 文化水平有限凑合看
好吧 虽然楼主不是装备党器械控 可是还是记不住诱惑 又更新换代了
车架 和前叉是新买的 其余都是旧车上保留下来的
换了避震前叉后真有点不习惯 感觉没有死叉骑起来稳定 而且车身重了许多 神叉实在觉得没必要虽然很轻

继续疯狂夜骑 一年过去了 骑车后的身体感觉舒服多了 可是还是不怎么瘦

不知道为啥被封ID 苦命新人继续发 我骑车以来的点滴 文化水平有限凑合看 常规路线休息点 二沙岛

为什么骑车一年瘦不了 吃在广州!骑车吧 消耗体力就会饿!每回都经过这家老字号(百花糖水)1986年开店至今
我承认我是个吃货
俗话说 夜路走多了 哪里有不见鬼的
楼主说 夜骑多了 哪有不爆胎的 还好楼主动手能力强自备补胎装备
提醒夜骑的朋友 一定要自备一些自救的装备 要不三更半夜不知道哪里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