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向前进 心连心 梦追寻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年保玉则。邂逅在天堂的日子

从玉珠峰下来,我不顾疲倦,应朋友之邀走进年保玉则。临行前光头给我安排让我一路照顾两个外地妹子。起初我没太在意,当我见到她的时候,我迷失了。在这一刻,流连美人的身畔,却忘了自己所谓何来?相处的日子里,我总是守候在她的身旁,纵然翻垭口过沼泽时与她若即若离也忍不住时时回头去寻找那让人心生怜惜的身影,人都说户外的女子大多是有故事的,她或许就是那个有故事的女子吧,是什么让她们不远千里来到果洛这荒蛮之地年宝这人间仙境...美景已不及她给我的吸引的千分之一。我开玩笑的和她说:佛曰,前生500次的回首才换得今生与你擦肩而过,上辈子你到底看了我多少眼,才换来我陪你的这六天。艰辛的路程我不离左右,走上上日干措的垭口,她依偎在我的怀里,轻轻地说:呆在这里不走了多好,太美了。我说好呀,我们拼牛在这里放吧。一句玩笑话却惹得她沉默,时间凝固了,看着远处波澜的湖色,静静的在微风中享受着片刻的宁静。六天六夜的年宝,天境,幻境,梦境,真实,已难以分清。我和她好像小说里写的那样,神仙眷侣。每夜我都无法安然入睡,因为我知道第二天醒来,我们就少了一天。每天早上6点给她们熬上奶茶,叫醒她们,每天晚饭后煮上铁观音大红袍,因为知道她俩嗜茶。我曾笑语,你们真是吃货,把我累着。她们笑着说,你是自愿的。其实我是多么希望她能从茶中喝出那份情意。分手总是难舍的,在西宁喝完酒分手后,我告诉她,和她分手是一种撕心的痛。她笑而不语,我带着醉意离开了,原以为就这样了。错过了,或许,这一生就错过了!她问我,你为什么一直听张震岳的<再见>呢,有那么好听么?她原本以为这就是首不羁男儿唱的普通的歌而已。她是有心的,她认真听了歌词: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看得出她内心也被这歌触动,眼神里流露出些许不舍,只是不知道是留恋这片土地还是某个人,我们终要回到各自的城市,进入到原本的角色。隔着2000公里,我们用微信来诉说着我们的回忆,她和我相约明年再一起出行。如果我把<再见>的歌词改成我现在答应你我一定会回来找你,那她就一定会回来,我改了,用微信唱给她听......也许,这只是一次灵魂的跳跃,是美景让人生出这段思恋与期待。南方姑娘,我等着你回来,不管是再去哪,即使是玉珠峰。在更美好的回忆到来之前,让年保玉则的美妙记忆在梦中萦绕。
原来邂逅可以是一款香水名,也可以是发生在年宝里的一段撩人心弦的小故事。

年保玉则。邂逅在天堂的日子

她的死党。也是被我照顾的其中一个。很有个性的一个女孩。虽然未婚,但是很老成。有个和我一样的嗜好,那就是喝茶

年保玉则。邂逅在天堂的日子

上日干措、下午的景色真是美的让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