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941 | 回复:145

题记:一直希望,自己的人生,要么

像雪山一样,一尘不染,要么像经幡一样,五彩斑斓

我从来不去仰望别人的幸福,我只感悟自己的生活
西藏旅行,是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用来祭奠我那逝去的又一年青春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胸怀温暖这一世的回忆

[attach]24485446[/attach]

转山不为轮回,只为与你相见.....
一路上的遇见,你们才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attach]24485517[/attach]

------

《行程篇》

7000公里,就是这么来的,四川-西藏-青海-甘肃(四个省)

7月12日:这天生日!广州-成都  (宿成都)
                      7月13日:成都-雅安-丹巴(桥断返回)-泸定-康定  (宿康定)

7月14日:康定-新都桥-塔公草原  (宿新都桥)
                      7月15日:新都桥-雅江-理塘  (宿理塘)
                      7月16日:理塘-巴塘  (宿巴塘)
                      7月17日:巴塘-芒康-左贡  (宿左贡)
                      7月18日:左贡-邦达-然乌  (然乌湖露营)
                      7月19日: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宿波密)
                      7月20日:波密-鲁朗  (宿鲁朗扎西岗村)
                      7月21日:鲁朗-林芝-米林-朗县  (宿朗县)
                      7月22日:朗县-加查  (宿加查)
                      7月23日:加查-曲松-桑日  (宿桑日)
                      7月24日:桑日-乃东-羊湖  (羊湖露营)
                      7月25日:羊湖-拉萨  (宿拉萨)
                      7月26日:拉萨(扎基寺拜财神、光明茶馆)
                      7月27日:拉萨(罗布林卡、布达拉宫)
                      7月28日:拉萨-纳木措  (宿纳木错)
                      7月29日:纳木措-那曲-沱沱河  (宿沱沱河)
                      7月30日:沱沱河-可可西里-格尔木  (宿格尔木)
                      7月31日:格尔木-柴达木盆地-查卡盐湖-青海湖  (宿青海湖)
                      8月01日:青海湖-拉卜楞寺  (宿拉卜楞寺)
                      8月02日:拉卜楞寺-郎木寺-若尔盖草原-唐克  (宿唐克)
                      8月03日:唐克-红原-汶川-成都
                      8月04日:成都黄龙溪
                      8月05日:成都-广州

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川藏318线简介:川藏南线自东向西,穿行于西藏东部的高山峡谷区,跨越金沙江、澜沧江、怒江、雅鲁藏布江和著名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冈底斯山脉,四川境内的大渡河、雅砻江、二郎山、折多山、高尔寺山等,沿途有翻不完的山,淌不完的水,一路上景观千变万化:有高山峡谷,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雪山草甸,还有沿途随见的经幡、玛尼石、藏寺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民风。沿途景点无数,二郎山的雄伟,雅鲁藏布江的汹涌,跑马溜溜的康定,摄影天堂的新都桥,世界高城理塘,毛垭大草原,巴塘的弦子舞,宁静的然乌湖,还有巴松措,尼洋河,每一处都能让人驻足不前,每一处都荡漾着心灵尘埃。
第一天:早晨乘车经成雅高速,过二郎山,在往丹巴甲居藏寨的半路,才知道前面桥断了,无奈折返......经泸定,到达康定,已经是傍晚了,草草地找了宾馆住下

一大早起来,装上行李,准备出发。因为迟到要罚款,都早早的等在车旁边了。

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中午吃饭...接下来的二十几天,一路都是川菜!川菜!!川菜~~~

趁吃饭前空隙,都出来瞄几张,其实这风景跟往后日子的比起来,根本不叫啥!

路边野花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二郎山隧道前休整的人们,骑车的,开摩托车的,都一个目的地:拉萨!
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今年四川天气恶劣,来之前已经下了半个月暴雨了,一路泥石流和塌方

真佩服这些年轻人,一个车一个包,就这样上路了,问了一下,成都到拉萨真正骑行的话,要一个多月。我已经过了这样的年纪了,也只能看看的份了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有了二郎山隧道,就不用翻山了

川藏青藏旅行记录 318川藏线,是疯子、傻子、流浪儿的乐园,是失业、失恋、失魂的人的天堂,2013年7月,我也夹杂其中

远眺大渡

大渡河

[attach]24485896[/attach]去往丹巴甲居藏寨的路上,堵车了,一个小时候才知道前面桥断了,只好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