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停不下的脚步,我一直在路上........五峰山---初识户外!

人们热衷在行走世界中体验人生百味,让世界美景尽收眼底。

但其实,我们的心灵,比眼睛更需要一场旅行

让日渐灰淡的心灵恢复生机和健康,才是旅行的要旨。

行走,是为了洗涤心灵,行走,是为了回归自由。

当我们的心缓缓驿动,我们的生命也还原本真…..

五峰山由五座山峰一字排开、形如五指竖立而名之,最高峰海拔872米,是舞钢市境内的最高峰。五峰山一反伏牛山余脉连绵平缓的态势,犹如异军突起,山势陡峭,南缓北陡,山形奇特,既有南方山脉之柔美,又兼北方山脉之雄奇。景区内植被丰富、遮天蔽日、郁郁葱葱,黑石遍布峡谷、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峡内树密林深、青草茂盛、山花烂漫;山中禽飞兽走、鼠窜蛇行、蜂飞蝶舞、鸟鸣兽吼、蚁爬虫跳,是探险、猎奇、采药、避暑之佳地。

[attach]24491447[/attach]

刚留影完,这行人儿便迫不及待浩浩荡荡就这么进山啦......

徒步 新驴拉练..

活动策划及领队-小不点炜~

我们的领队-土坷垃~

领队-野马~(这次出行担当我们的收队)

人儿好多的,边走边介绍吧!偶们可是喜欢走在前面滴.....

摄影师-天歌~

多次参加户外,有着丰富的经验-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