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7月28号安溪龙门挑战5星爬鱼大峡谷一日游 精彩活动回顾分享

安溪龙门5星爬鱼大峡谷是一条全新的户外路线,相约户外泉州站,厦门站首发,是一条值得回味的路线,去了一次,还想在去一次,看着回顾的这些相片,心里充满了感动,感谢一直一如既往对相约户外的支持,理解,以及包容虽然相约户外一直被复制,一直被模仿,但相约户外——永远无法被超越,  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相约户外,相约户外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你们每一个人。。。
   如果你也喜欢户外,喜欢我们,认可相约户外,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相约户外有你更精彩,QQ群:49662612

相约户外资讯平台,提供周末户外休闲游玩,户外登山,溯溪,攀岩,扩展等一日游,节假日出省长线游,亲子,公益 ,等相关信息 ,在这里,我们彼此不陌生,在这里,我们欢乐有热情,我们用思维决定生活态度,我们一同用相约户外传递人生价值,参与进来就能享受到作为参与者的乐趣,一路上与你们相伴,何愁没有风景,每个人都是自己最独特的一道风景,背起行囊去你梦想的地方,别把青春挥霍在碌碌无为的生活,我可以,期待与你同行。。。

责任,专业,创新,我们一直都在努力,2013年推动相约户外俱乐部事业,俱乐部承接个人,社团,公司,企业,学生,毕业旅游,祈福进香,筹划个性化深度旅游路线,可独立成团并接送,欢迎来电咨询,相约户外俱乐部期待与你携手度过每一个不一样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