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祝贺楼主完成狼C徒步,大美新疆,多玩玩吧。

178点起床,帐篷全是冰,煮一碗羊排加羊杂方便面,那叫一个香!930出发,告别哈族老乡,可能是昨晚和他们神侃,居然不要钱了,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当然我也没有占他们的便宜,割了15M绳给他,带的30M,根据经验,确定没必要,当减负吧。延马鞍左侧的羊道一路下行,到水边,痕迹全失,GPS也发生漂移,放包回走,确定山形必从这里过水,换鞋过水,过第二次水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两根扁带挂一个凯乐石快挂上,作为一个户外爱好者,真是见不得,虽然没什么用,还是带上吧,如果失主看到,可到贵阳找我归还。12点到台普希克马河谷的小树林营地,这个营地太好了,如果第一天我走到水源尽头处扎营,第二天就可以在这里扎营了,也不用受雨雪之苦。晒帐篷吃路餐,意外捡到一瓶完整的李锦记番茄沙司,生产日期2013.5.9,把它涂在馕饼上,美味无比,未来几天的午餐可有味了。13点逆流上行,爬高下低不在话下,走到一棵大树到在河里的那里遇到麻烦,尝试几次都不成功,水不深,但急,仔细观察,可以从右侧过去,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过去没几步又要回到右边,就是几个人协作,也会耗很多时间,并且危险。可就是在这里,疏忽让我付出很大的代价,2米的距离相机进水,牺牲3包烟,小腿擦伤,上岸后晒了1个半小时,还是不能挽救,沿着右边栈道前行,有两个山坡开满了各色小花,漂亮极了,可能是不能拍照,心情极差,过一个桥到左边,见有扎营痕迹,,这个时候18点,早就早点,不想走了,扎营看到好多蘑菇,不认识不敢乱吃,找了几朵认识的,煮在汤里,香!算是对我受伤心灵的抚慰吧,22点下起大雨,还真是好睡觉,期待明天相机能用,菩萨、上帝、真主保佑吧!!!

美味羊排方便面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从马鞍的左边下去
  • 休克. 那个扁带是我的啊谢谢了,黑白色singing rock的,一条120cm,一条60cm,七月十五号穿越时队友给我挂后面没挂好掉的:'( 2013-9-8 12:26
享受孤独1970 发表于 2013-9-8 10:59 这是在马鞍处的哈族牧民,他那里什么都有,这也是让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我有问怎么来的,他的意思是有买 ... ...

马鞍子那几个哈族真心不怎么地道,要价狠的狠。
享受孤独1970 发表于 2013-9-8 12:10 17日8点起床,帐篷全是冰,煮一碗羊排加羊杂方便面,那叫一个香!9点30出发,告别哈族老乡,可能是昨晚 ... ...

让人心烦的碎石坡
路拾宝贝
路边野花很美
享受孤独1970 发表于 2013-8-31 17:00 本来计划走狼塔C+V,装备和食品都是按这个线路计划,可人算不如天算,第三天下水,烟损失3包,GPS电 ... ...

感谢分享
过了这里就是空中栈道,后来了解,这是政府为了牧民方便开凿的,在台普希克马河峡谷里现在还遗弃了两台当时开凿栈道用的气泵
拍了好几次才得这么一张
          这是一个很陡的上升,下面有条看似很成熟的路,往峡谷里走的,可以走,但要多次过水,我选择上山,翻过这里下坡就是小树林营地

下面就是小树林营地,是我午餐晒装备的地方,遗憾的是太多户外垃圾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这瓶沙司伴我以后的几天,让馕饼好吃很多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从营地出来,这样的桥有两座,少了过河之苦

台普希克马河谷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换鞋过河,如果过河要过两次,我是爬过右边一个不高的坎,上面有棵松树,然后下水,就几米的距离让我湿鞋、相机进水、牺牲3包烟这是第三天相机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贵州首例重装无向导独行新疆---狼塔C 上岸晒装备花了1个半小时,主要是不能拍照,心里那份烦躁无以言表手机拍下自己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