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心愿终于了了,7月9号从大理出发,经过25天的艰难跋涉终于平安到达拉萨,就在我们到达拉萨的当天(8月2号)通麦大桥被洪水冲塌了,失终了4人。7月21日在通麦北京的一位骑友被落石砸中不幸遇难!5位遇难的驴友希望你们在天堂过的好!14岁儿子和我一路骑行,经历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汗水!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泪水!感冒发烧!烈日暴晒!雨中骑行!逆风!冰雹!落石!也收获了许多:坚持!成长!骑友的情谊!鼓励!帮助!更重要的是欢笑!体验到了什么是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米拉山垭口!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最后一天墨竹工卡到拉萨的路上偶遇一牛人---罗洪斌(人称斌哥),从成都出发一人跑步,第54天也是最后一天到拉萨(74公里)!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进入西藏地界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觉巴山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翻过拉乌山在澜沧江边休息,所有在路边休息的骑友对搭车的报以嘘声!场面挺搞笑的!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通麦到排龙的路上,头天晚上下了场大雨,全是泥浆路而且塌方比较多!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东达山!距离垭口还有1000米的地方,累了,躺下休息一会!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然乌到波密的风光!好像在阿尔卑斯山区骑行!

儿子和我一起去拉萨----滇藏骑行!平安归来! 八宿到然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