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低头黑走之小峪十八槽穿越终南山草甸

八月的最后一天(周六),看到冠子队的出行贴线路比较刺激,再加上纵横鼓励,忍不住报了名。同行驴友帖子中的漂亮照片很养眼,过程记录也很详细,就不再罗嗦,简单叙述下自己的感受:由于很少跟队出行,所以不认识谁,从来都是喜欢看别人热闹而自己融不进去的那种闷骚,故只剩下一路低头黑走了,好歹十八槽沟道野性风光相伴,人虽孤独但并不孤单。冠子队伍头中尾队型的紧密衔接,关键点人员留守和接力,领队和中队良好的执行能力,以及前队队员的整体体能素质和激情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呵呵,倒像个野战连
    这条线路,从小路开始到大瀑布之前有两三个关键转折点,大瀑布后,沿主沟道行进,沟道大方向偏左缓升(东南方向),最后段直拔上梁,梁顶距离终南草甸正路不到十米。此线路比龙窝穿越大坝沟岔路少但路线不清晰,十八槽段线路原始但视野有限,具备小队穿越的挑战性。
    发几张PP以示纪念!
  • 瘦马
  • webice
  • 女冠子

低头黑走之小峪十八槽穿越终南山草甸

低头黑走之小峪十八槽穿越终南山草甸 {:1_1:}{:1_1:}
片片啦?
冰晶岩 发表于 2013-9-2 14:47 八月的最后一天(周六),看到冠子队的出行贴线路比较刺激,再加上纵横鼓励,忍不住报了名。同行驴友帖子中 ... ...

欣赏支持!
这就没有片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