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任重而道远

谈起8264很早就听说,也很早就加入。但是以前只是简单的了解,也没放在心上。以至于把自己注册登陆的密码也给忘记了。所以就像打游击,有时候高兴无聊了就进去逛逛,也不发评论,当然更不会写帖子。随着自己对户外爱好和热情的不断加温、通过跟很多驴友间不断地学习和探讨。也使我慢慢了解了8264这个组织的作用和力量。它不仅是提供户外知识、户外动态、户外活动的一个大平台,更是全国驴友相互学习交流发展的一个大舞台!作为一个爱好户外的人这样的场所,你不心动我心动。所以我就重新注册登陆,重新认识。后来不仅变成了这里的粉丝。有时也经常写写帖子发表一下。至少跟山东的驴友们享受一下活动的快乐!
最有幸的是,我又刚刚暂时成为8264威海版的版主。官虽不大,也不发工资(哈哈哈笑话),但这种心情和责任感是很强烈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威海是个户外资源有限,远处户外活动又相比不太活跃的边角小城。你要是提起8264或户外资料网我认为大多数的人都不了解,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现在在8264威海版块有这样题目的帖子,威海的活动这么少啊。作为威海人我看了,心里很不自在。威海城市是小户外资源是少,难道我们威海人就不登山就不玩户外?答案是否的。其实我们威海气温适宜环境优美。周围的小山也不少,像一天的户外活动还是很多的。只是大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去展现。去释放。去共享。这就是大家产生误解活动少的一个原因。所以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我接下这个光荣的任务:为威海的驴友打个前锋,带领大家走进8264这个大舞台,来展现自己展现威海。跟全国的驴友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发展,共享户外的安全与快乐!这个目标任重而道远。为了这个目标,我会加倍努力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8264,走进8264,共建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