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穷游云南(40小时硬座+各种逃票+跟团被宰+破产回家)(已完结)

Dr_ユημ 发表于 2013-9-3 18:04 事情虽已经过去良久,但是记忆未曾远去。现在想通过图文的形式刻下青春的印记,毕竟一个人也曾经疯过 ... ...

贪便宜必定被宰,别说云南的旅游如何混乱和丑陋、北京的导游还拿刀威胁客人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何况现在网络力量如此强大,在网上搜搜就知道哪家散客接待点口碑信誉好啦,像阿拉丁,越野者这些,贵但人家真正做到纯玩。看标题就严重鄙视lz,逃票加贪便宜,所以被宰是理所当然的,也是活该的。
  • 叶子1976 收入各种低,票价各种高,谁都想要甩钱的豪气,可惜钱包太瘦。我还是继续支持楼主!!! 2013-9-7 17:30
  • 元俊少年 北京的导游还拿刀威胁客人,是东北的 2013-9-5 03:01
  • Dr_ユημ 吃一堑,长一智。的确如此,不过你还是把旅行业看的太浅了,其中的猫腻容我后面一一道来。我后面有报高品纯玩团,但事实就根本不是如此。旅行社是正规的,但是丽江的和香格里拉的几家旅行把责任互相推诿,合同也成 ... 2013-9-4 16:15
  • 青海青 回复 Dr_ユημ 人生就是一种经历,贵在亲历…… 2013-9-4 19:36

有位大爷不清楚在抓神马~

张君雅小妹妹在洗衣服~

世上有些东西“可远观不可亵玩”~
阳光淋湿我 发表于 2013-9-4 16:07 贪便宜必定被宰,别说云南的旅游如何混乱和丑陋、北京的导游还拿刀威胁客人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何况现 ... ...

吃一堑,长一智。的确如此,不过你还是把旅行业看的太浅了,其中的猫腻容我后面一一道来。我后面有报高品纯玩团,但事实就根本不是如此。旅行社是正规的,但是丽江的和香格里拉的几家旅行把责任互相推诿,合同也成为摆设而已,别急,容我之后慢慢道来。
  • 阳光淋湿我 朋友我虽然不做旅游但我了解丽江的旅游业还是蛮深的。整个丽江只有几家口碑好的散客接待中心,牌子越大越坑爹,像啥中旅,黑白水之类!所谓纯玩=纯粹玩死你。你也一定经过我的点可能没留意而已,它的名字叫春天百货 ... 2013-9-5 00:47
  • 青海青 人生就是一种经历,贵在亲历…… 2013-9-4 19:36
支持一个
诗含韵,韵凝诗 发表于 2013-9-4 16:05 一个人的旅行有一个人的乐趣,也可以在路上与新认识的朋友结为同道人,这样也是顺手掂来,省事不少, ... ...

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其中一个人的旅行不可少,而且会上瘾。我自己是个路痴,但很喜欢研究这些攻略及路线,自己规划自己的旅行。
Dr_ユημ 发表于 2013-9-4 15:45 或许是良辰美景迷醉了思绪,又加之我是个十足的路痴,于是悲剧的事情发生了——已然忘记了回客栈的路。我一 ... ...

鸬鹚 这叫

水体富营养化污染,有木有呢?看来水质还有待考究。

好有妖气的水,真是又爱又恨~

还好污染只是一点点,这是早上打鱼的村民。

这里的水呈现蓝色了

看到了没,成群结队的蜘蛛,比村民懒得多,一动不动,却坐收渔翁之利。

是时候回下关了,问题出来了,怎么去丽江。有几个方案路线:其一如果坐火车的话,查了下手机目前只有站票,而且要到下关火车站买票乘坐,也就是先坐汽车大下关汽车站,再转8路到火车站。其二就是坐汽车去丽江,直接坐中巴到下关汽车站,买票坐车了事,而且票很充裕,只是贵了点。其三,先坐中巴到江尾,再拦中巴到丽江。考虑再三,选择了第二条方案,于是匆匆离开了双廊。大理到丽江的汽车票为98块,在车站买了两瓶水,出发到下个目的——丽江。

支持支持
旅行社黑的很,而且是不留痕迹的黑,一定要自己小心,唔紧你的钱袋子是唯一办法,
  • Dr_ユημ 有些时候只能花钱消灾了,虽然着了他们的道,不过也没办法,不知道何时会丧心病狂起来~ 2013-9-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