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李达故居

2013年9月1日,周日,天气良好。
    这次的目的地是李达故居,就在零陵机场旁边,但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只好把自己拜托给了导航,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路边有一个农村里的小卖部,一起卖的还有农药化肥,还有单车电动车摩托车维修,真是能人!买了几个蛋黄派,一瓶水,顺便休息一下,一打听,果然走错了,但听了半天也没弄清楚到底怎么走,还好老天对我不薄,旁边一对夫妇骑着电动车,带着骑单车的儿子刚好也要到那里去,结果单车出了问题刚好在那里维修,我自然就跟着他们走了!

这就是这一家子。

广场还没有修好,这座屋也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可爱的小朋友。这位年轻的妈妈好像知道我要偷拍,就是不肯抬起头来。。。

池塘后面就是李达同志的故居了
安逸的生活。几个人围在一起的是在扯胡子,坐地上的大爷大妈在乘凉。

没有导游,不要门票。这个里面是客厅、卧室还有书房

上世纪农村里面的房子,对于农村出来的我没什么吸引力,看这规模绝对是大户人家

晃动了一下。。

这个就是李达同志的卧室了,手机没电开不了闪光灯
这个床不知道是谁睡的

书房

展览馆

里面的影子是我,没想到第一次亮相竟然是以这种形式!

前面的水塘养了很多鱼在里面,应该是旁边农家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