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装备清单:
高山靴,备徒步鞋,营地鞋,冰爪(全卡),长冰镐(用散扁带做好腕带),安全带,菊绳,
,抓结(直径 6mm,长60cm),上升器(,下降器(8字环),主锁2个,散锁2个,登山头盔,雪镜(备用1副),头巾,抓绒帽,防晒帽,头灯,羽绒睡袋(  南迦巴瓦),防潮垫(蓝搓), 冲锋衣裤,排汗内衣裤,抓绒衣裤,羽绒服(3件)羽绒裤,袜子(3双),抓绒手套,防水手套,大背包(65L),小背包(36L),保温水壶2L,防晒霜,唇膏,洗漱用品,个人药品,餐具,刀类小工具(套装),备用电池。

队员介绍:

2013年7月雀儿山雪宝顶连续登顶记事(毒贴,慎入!)

虫子shino:我该怎么介绍自己呢?那就稍微不低调一点的说,三个月连续三座雪山登顶,不过跟的都是岩羊户外的商业队,自主攀登能力基本没有,全都仰仗罗罗,邓涛,焉知姐全程无微不至的关怀啦

(先上一张我们四人的全家福,拍摄于C1营地,从左开始依次是邓涛,焉知,虫子shino,罗罗)

焉知:陪我走过半脊,雀儿山,一直混帐的资深美驴,之前一直骑行,现在迷恋雪山,论个性,她是先锋,性格直爽,时不时的还有些小女人,会玩,懂生活,我俩情投意合,心心相惜, 说不定还是我朋友里第二个登珠峰的人哦!~

邓涛:这哥们的体力没得说,超好,倍棒!背路绳,开线都有他的份,一副玩命想要技术攀登的范儿,半脊,雀儿山,雪宝顶,登顶一路伴我左右。这哥们估计有点郁闷,每次登顶我总半死不活的先行他一步,嘿嘿~半脊下来,看到照片,痛定思过,终于决定不再给我当配角,从里到外换了巴塔的“金刚鹦鹉装”,骚的要命,一路与我抢出镜率,好吧,我承认,败在你的装备下,最要命的是,单身哦,还是个钻石王老五,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各位妹纸~(你火了,不关我事哦!~)对了,你自己把你的金刚鹦鹉装的品牌货号报上来吧,好多人问我,我又说不清楚!~

山猪:植入广告狂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堆赞助的旗子一通狂拍,精力无限,总感觉不到他的累,性格特别开朗,蹦蹦跳跳,求各种被按倒,年轻无极限~

• shinming

老皮:典型80后末期的产物,接近90后的风格
老皮媳妇:同上(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2013年7月雀儿山雪宝顶连续登顶记事(毒贴,慎入!)

响马:话不多,体力不错,个子有点高,一路没有太多的交流,只记得登顶那天,给了我一块能量棒,可是到了下山我都没来得及吃,应该是个好人,鉴定完毕。
哦对了,登顶下来,被晒伤,差点毁容!~ 希望现在已经恢复登山前帅帅的模样哈!~

2013年7月雀儿山雪宝顶连续登顶记事(毒贴,慎入!)

雨人:之前虽未谋面,他却似乎对我的变化很了解,这令我些许有些惊讶,摄影技术不错,也是个摄影发烧友,一路背着单反,体力不错,健谈,性格乐观,也是个懂生活的人。

天路:性格开朗热情的一个姐姐,一席瀑布般乌黑长发,健谈,善于交流,耐力不错。
在宾馆的房间,看到我的背影她就一眼认出了我叫出我的名字,看来你我相识已不是一天两天,只是当时的我,感冒的稀里糊涂,晕晕乎乎的没有什么反应。

2013年7月雀儿山雪宝顶连续登顶记事(毒贴,慎入!)

奔跑的马里奥:也是个大高个,话不多,总是很安静的坐在角落,队里血氧含量测试每次都是最低的一个,但是很坚强。回来之后我才知道他本人是老师,怪不得那么爱看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