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现有人数:2人
性别:女
年龄:空巢妈妈级
车辆:有3辆车,任选都可以:三菱7座商务车,凌志5座越野车,沃尔沃5座轿车
内容:待定
我们2个女人打算国庆期间出发自驾去远一点的地方走走。都有10多年驾龄,开车去过桂林湘西青岛等地,可以9月30日晚就出发,10月7日回到杭州,8日要上班的。
最好能够征得差不多年龄的男士同行,这样胆子大一些,如果是女士也行。
方向最好是1000公里之外的北部西部,如陕西山西四川贵州云南都可以,我们可以连续开车1000公里以外没有问题。如果有哪一个团队我们也愿意加入,路线都可以随大家,我们的想法就是1000公里之外的地方就好!谢谢!

联系QQ:415997798.
国庆就怕看人头
祝顺安!
去长白山延吉,中朝边境一带,十一不堵车
非常感谢大家!我们这种年纪老的心驴已经收到3个呼应了,很是高兴!!!
(1)一个杭州朋友24日出发去丽江徒步穿越,然后在丽江发呆,我们没有这么早能走啊,放弃,但是已经是Q友
(2)余姚有一个男性朋友加入我们,他想去山西,我们说好,他在计划路线,我们想再找一个男性朋友一起去,这样一来费用可以在分摊点,而来腐败的时候也能多点点菜多吃点;P
(3)没想到,今天一群同年龄的老驴友来找我们,杭州的3个,龙泉的10个!!他们去山西太行山,我们被捡了!5-6台车呢!现在我们正式邀请最好还有2位男性朋友加入,最好是余姚的,这样那位余姚的朋友来和我们回合是他的路上不孤单,我们在杭州这样就可以凑2辆车了,就不用开6座商务车,因为商务车后排进出不太方便,视线差一些,谢谢,希望大家加入:lol:lol
美勾户外 发表于 2013-9-5 15:28 现有人数:2人性别:女年龄:空巢妈妈级

·不错··楠楠支持好友·
晚上联系了一下,他们这个群去太行山,基本全部5天露营,为了省钱。感觉不太适合我们,还是决定放弃和他们一起走,有30个人,太多了,我们最好4-8个人,住宿,吃饭,互相照应都方便,人多了等来等去,思想不统一
今天我们有重大成就:一个余姚的驴友约了2个,这样余姚就有3个人了。苏州一个驴友正在发展2个人,我们杭州的2个,这样我们就有8个人啦!!!我们就是跟跟,余姚的设计路线,可能去山西或者内蒙!期待中。。。。。。
去青海湖、敦煌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已经约到苏州的1个朋友,余姚的3个朋友,我们已经建立一个QQ群,正在筹划中。。。。。。余姚的朋友今天去了泰国,他没有回来我们好像群龙无首,暂时等待中。还想再约2个人,这样就8个2个车刚好。等待中
线路与本人兴趣一致,可否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