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北

骑着摩托去流浪

年休假加上休息日有23天,不出去跑跑就太浪费了,可是骑自行车出去时间还是太少了,所以选择骑摩托车流浪还是很不错的,为什么说是流浪呢?先介绍这次出行的装备。基本和去年我们两口西南行的一样,一辆96年的五羊125,邮政驮包里有帐篷防潮垫以及炉锅米等相关东西,把睡袋衣服放在登山包里再套上大塑料袋和编织袋,购买了一个摩托车用双人雨披,这样基本就符合流浪的要求了。
   虽然流浪很随便,但也要大概有个方向。第一站就选择了成都,当然这也是必须要到的地方,看女儿吗(暑假不回家看我们,我们只好去看她一眼了)。
  8月1日,早早起床,等我们俩弄好装备天也亮了,出发!刚出市区路况很好,但鹿泉到上安路烂的很难形容,只能很慢通过。过了井陉没多远又遇到暴雨,这次慢慢走也不行了低洼处雨水很深,只好在一个加油站避雨了。

骑着摩托去流浪
    远处的雨水已经淹过大货车的半个轱辘。
期待更多更新,支持
使者11 发表于 2013-9-6 07:05 年休假加上休息日有23天,不出去跑跑就太浪费了,可是骑自行车出去时间还是太少了,所以选择骑摩托车流浪还 ... ...

继续发PP哦,想看呢
看看。。。。
外国佬 发表于 2013-9-6 09:45 钢丝圈的?这不行吧,哥们。

长途还是钢丝圈是首选。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娘子关到阳泉的路很烂,我们只好选择从娘子关拐到旧关走307,这样走了点冤枉路。雨稍微小点我们赶紧走,到旧关雨基本不下了。到阳泉路也不是太好,而且大货车排的满满的,就这样等过了阳泉已经午后了,大早出来到现在才走了100多公里。

骑着摩托去流浪
在固关长城前只能匆匆留影了,因为后面还有万里行程呢。
注意安全啊

由于上午走的路程太少,为了赶路没有时间做午饭了,在路边简单吃了带的干粮。过寿阳、榆次、太谷,虽然太谷的西瓜很有名可媳妇这个时候不敢吃凉的只好放弃。欣赏了平遥古城后经介休抵达霍州。我们选择了一个街心公园的亭子作为我们的宿营地。

平遥西门留影

媳妇也露下脸

骑行在古城内

dadiluli 发表于 2013-9-6 10:58 注意安全啊

已经安全到家,谢谢。

骑着摩托去流浪
晚上我们把帐篷支在了亭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