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抛砖引玉,关于三季帐、四季帐、普通隧道长的小讨论。

抛砖引玉,关于三季帐、四级帐、普通隧道长的小讨论。

如题。现在大部分市面上的三季帐、四季帐区别在于内帐是否为全纱网以及有没有雪裙。

我在东北这边,冬天露营的时候,个人感觉三季帐和四季帐温度基本上没有差别,纱网和四季帐的内帐材料防风差不多。所以我觉得没必要买四季帐。

不过隧道帐就不一样了,密封相对好、抗风性也不错。这是我的一点个人见解。不喜勿喷。大家讨论一下。
  • 水中的鱼! 现在很多四季帐已经不挂雪裙了。 我觉得,四季帐的内帐材料密点,空气流通慢些。风寒效应就小些。 我有个自由之魂的云途隧道帐。外帐密封并不是很严实,但内帐防风很好。外面北风呼呼时,一进帐里,立刻觉得温 ... 2013-9-8 03:06
如果只是玩玩~只打算入手一个帐篷~三季就够了~
玩得专业的肯定好几个帐篷~
  • 水中的鱼! 不一定密封好就凝水严重。 内帐密封好,外帐透风,可内帐一样没露水,外帐结满露水。 2013-9-8 03:10
南方   四季必须闷死   半纱也够呛
  • 水中的鱼! 南方,四季帐除了夏季两个月较闷,其它季都好。 三季帐同样也闷。 在夏季,我用云途四季帐,感觉比别人普通三季帐里更透气。 。 在高温天气,我们一般不用外帐。下雨……?这样天气温度也不会太高。 云途内 ... 2013-9-8 03:18
Mouche 发表于 2013-9-7 22:13 抛砖引玉,关于三季帐、四级帐、普通隧道长的小讨论。如题。现在大部分市面上的三季帐、四季帐区别在于 ... ...

现在很多四季帐已经不挂雪裙了。

我有个自由之魂的云途隧道帐。外帐密封并不是很严实,但内帐防风很好。外面北风呼呼时,一进帐里,立刻觉得温暖如春。还不闷。
monkeybusiness 发表于 2013-9-7 22:28 密封好凝水就严重~还是看具体环境来选择~全纱透气好~但是防风和防溅不如半纱~如果只是玩玩~只打算入手一个 ... ...

不一定密封好就凝水严重。
内帐密封好,外帐透风,可内帐一样没露水,外帐结满露水。
xan1314 发表于 2013-9-7 22:36 南方   四季必须闷死   半纱也够呛

南方,四季帐除了夏季两个月较闷,其它季都好。
三季帐同样也闷。

在夏季,我用云途四季帐,感觉比别人普通三季帐里更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