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被骗经过

在网上看到友人推荐:到丽江旅游住丽江“国际青年旅馆”(在忠义市场旁)。我便找到住了下来。接待我们的是一个看上去就不会骗人的年青女孩。对她映象不错。便向她咨询玉龙血山的旅游线路,她很热情的介绍骑马比坐索道要好玩,可以看到索道看不到的风光并且政府对当地居民有优惠政策不用出门票......。她们每天都接待很多骑马的旅客。出于100%的信任,没怎么考虑就定下来,由她们安排线路。共570元两人,价格不便宜,但想到能看到索道看不到的风光也还认为值得。第2天来送我们的是客寨老板。看上去就诚实可靠的人。他说送的人太多,车坐不下,亲自送我们一下。当时还挺感激的。到了马场没什么旅客我也怀疑过,可出于对“青年旅馆”.‘热情女孩’‘.诚实可靠老板的信任’还是买了票。可我真的错了,女孩和老板是两条狼,奸夫湮妇.无耻下流的东西。我们走上的是一条满是灰尘的石头山路根本就不是雪山.要翻过山头才看到雪山的背后.就没任何风景可谈。问了马夫才知道上当了,马夫反倒向我们道歉说:他们也只是打工的.看到我们受骗也非常不好意思但没办法不敢说呀。我电话和马场联系,马场打无赖说是我们自己要来的又不是他们逼着来的。接着打旅游监督电话,他们也是找借口左右推脱态度极其恶劣。看来他们也是吃了不少好处。同时受骗的还又一对老实吧焦的曲靖夫妇。丈夫说:“经济不宽裕,妻子身体又不好难得带出来在家门口旅游,不想还上了当。真是欺负穷人啊。我还特意为妻子买了氧气,租了大衣。现在还成了负担了。”一脸痛苦的样子。听了真是又气愤又感动,气愤奸商的可恨,感动夫妇的真情。不仅浪费了钱还耽误了宝贵时间。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

所以我要揭露奸商。提醒大家。在这里公布奸商老板的客寨:“国际青年旅馆”(在忠义市场旁)电话13008660816。车牌号:云P**901,日产颐达银灰色。大家一起揭露他们吧.请驴友们一起为可怜的夫妇和我们讨回公道,不要让他们再骗人了.请大家积极专载.谢谢。

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希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对这些常规景点线路不清楚,没资格评论.
以后的旅行中要对线路及其中的相关细节等询问仔细,可以参照旅行社的线路

是啊 热点地区 就是有这样防不胜防 的揪心事
以后出门 还是要多事前联系好 多做功课
去这些地方还是找一些可靠的导游或旅行社好
青年旅舍的声誉现在越来越差了,很多地方都有被人投诉,现在竟然有干上这种行径的,真是感觉悲哀。
{:5_141:}
这种事情在丽江很常见,主要是很多人在网上被人家忽悠了!!

其实到了后应该多走走多看看,多问问!

这样才不会上当受骗!!
在这里遇到诱惑了,在北京还好吧?
萝卜丝
发帖:323 帖 在线:254 小时 注册:200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