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9.7,骑行王家滩水库(更新完毕)

今年雨水特别多,每逢周末基本都在下雨,所以好几个月都没有动单车了。6号晚上,打个电话给老吴:“明天下刀都要去骑车?”,老吴立马回应道:“下刀都要去!”,于是乎,7号的骑行,变成了“下刀山”似的约定~~~~~~

一大早6点多就起来了,雨刚停,外面的地面上湿漉漉的,我纠结啊!!!这丫的天气骑车,等待我的两种结果:要不就是落汤鸡,要不就是叫花子!!

还在纠结中,收到梁哥的短信:我已出门!看来真是要“下刀山”啊..................

9.7,骑行王家滩水库(更新完毕)

梁哥,老吴加我,我们三人在安宁中学门口汇合后(补充一下:因为各种纠结,我迟到20分钟),检查了各自的装备和单车,向王家滩水库出发!

科普一下:王家滩水库位于安宁市西南部红河水系扒河上游,总库容为984.92万m3,水库最大坝高45.1m。工程规模为小(一)型水库,工程等级为Ⅳ等,设计年供水量766.50万m3,主要供水对象为中石油昆明炼化基地项目用水和武钢草铺生产线项目用水。工程投资概算1.56亿元。 (以上资料均来自百度,只是转载,与本人无关,本人不构成造谣,特此声明!)

和往常一样,先吃早点。宁湖小区内有一早点摊,夫妻店,很小的店面,生意却很火爆,我猜想,这大概和口味及人品都有关系吧!

今天的骑行,我们没有走老320国道,而是走了“安禄公路”,这条修了2年多但一直未竣工的“安禄公路”,连接着安宁和安宁最西边的禄裱街道办事处,“安禄公路”整体路基已经成型,安宁至草铺段基本已经铺好的沥青路面,因为附属设施没有竣工,所以还是“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我们三人骑行在这宽敞的路面上,很爽很爽~~~~~,但是,就在要岔到去王家滩的乡道时,还是发生了一件让梁哥、老吴我们三人很郁闷的事,我会在后面告诉大家~

骑在这样的路上,太爽了~~~~~~

边骑车边拍照,不必担心前方有障碍物,更不必担心后方会被追尾,也终于体味一次骑车的自由自在!!

到交叉口,就会有这样的大土碓把路堵住,只有抬车~~~

xgnjc 发表于 2013-9-8 14:35 梁哥,老吴加我,我们三人在安宁中学门口汇合后(补充一下:因为各种纠结,我迟到20分钟),检查了各自的装 ... ...

迟到太长时间不好
xgnjc 发表于 2013-9-8 14:22 今年雨水特别多,每逢周末基本都在下雨,所以好几个月都没有动单车了。6号晚上,打个电话给老吴:“明天下刀 ... ...

分享骑行快乐
马上要到去王家滩的岔口了,我接着说让我们很郁闷的事!
快要到去王家滩的岔口时,有一辆普通牌照雪铁龙世嘉轿车从我们左侧快速通过,在我们前方大概一公里的地方靠右边停了下来,我们距那辆车200米左右的时候,从车上下来一警察和一协警,把骑在最前面的老吴堵了下来,接着是梁哥,最后是我~~~~~事情很顺利解决了,因为那警察我认识,呵呵!那警察大概意思就是:这条路还没通车,不准车辆通行。呵呵~~~,我三人真的很无言了!谁叫我们骑得也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