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一片离城市不远的净土-昆明随遇户外海峰湿地80人露营记

海峰湿地山中有水,水中映山峰,山峦林立,怪石兀自突起似人、似物,整个一个活脱脱的漂丽的美女,等待着心上人的追求与寻觅,在这片富饶的、充满生机的活力的湿地面前,现场了一幅画,一幅美妙绝伦的山水画。我想这是否是:水墨山水、写意海峰画呢?
   一座座石头山,把清粼粼的湖水分割成几块相互连接的水域。湖水在没有一丝云的蓝天之下,偶尔被风吹起一片涟漪。残留水中的草,几只看上去像鸳鸯的水鸟,还有水边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织成一片自然、宁静、和谐的巨幅画面。我们在水边流连,在一片近水的草地上,久久站立,看湖边那些放牧回归的山民,还有水鸟。

尽管天公不作美,一直未见蓝天白云,淅沥沥的小雨也稍微减弱了大家的兴致,但我们还是记住了这里的美,时长掠过天际的白鹭也印在我们的心里,水里清澈的倒影还荡漾在我们的脑海中,爬上小山顶环顾四周时,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好像一夜之间被空降到了桂林,这片还未完全开发的湿地,完全不亚于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

午餐是海峰农家乐的土鸡火锅,晚餐是55公斤的黄焖黑山羊,10多公斤烧烤,第二天午餐沾益辣子鸡,饕餮盛宴连续上演,大家参加活动的同时饱了口福。晚上的晚会精彩丰呈,一个个惊喜陆续上演,云儿的低吟浅唱,阿疯的忘我投入,桂哥的精心准备的闽南语歌曲学唱,百年的真功夫,小朋友们的rap代表了2000年代的文化,达来的蒙古族歌曲豪放,太多太多的精彩留给大家很多的回忆,关注随遇户外的活动积极参与进来即能获得丰富的精神和物质享受。

收拾完营地的垃圾,我们大家在石山一字排开轮流拍摄合影,海峰之行很快要结束,可是我知道一定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在将来某个时刻悄然入梦来,梦里是那璀璨星空、是在旷野里的激情释放、是清晨清新的空气、是迎风微笑的快乐......

一片离城市不远的净土-昆明随遇户外海峰湿地80人露营记

本活动由昆明随遇户外和8264云南版共同组织,80位朋友参加,其中有来自楚雄驴友远道而来。

赞。赞。赞。好。
学习了!
祝驴友们快乐 想往。。。

太美了!

一片离城市不远的净土-昆明随遇户外海峰湿地80人露营记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9-8 22:45 海峰湿地山中有水,水中映山峰,山峦林立,怪石兀自突起似人、似物,整个一个活脱脱的漂丽的美女,等待着 ... ...

恋恋红尘人归处——海峰湿地!
zan  zan
我也去了,
天气阴沉,所以没有出好片

一片离城市不远的净土-昆明随遇户外海峰湿地80人露营记

国军前来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