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复制链接] 查看:19972 | 回复:65

车子是放在超市门前有人看护停车点被偷的,而且当时非常热闹,就在我停车旁边,就有好几个超市促销摊点,车子也锁好了,进了超市10分钟不到,就被偷了。问了看车人,看车人以停车点是免费的不收费为由,拒绝负责。拨打110,等了约5、6分钟才接通,讲明情况后,对方冷冰冰的说:请自行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找超市想看下监控,超市说非警务人员不得调看监控。。。。无奈,自好悻悻步行回家,打开电脑翻看照片,百感交集。。。。

最新情况:车子找到了,但要不回来了,再次痛苦!!
周六去了旧货市场卖旧自行车的地方,很快就找到了我的车,但意想不到的是,车子已被改得面目全非,除了车架、把横、曲柄牙盘、前叉(防尘胶套已被取走),其他东西全给换了,应该是几辆被盗车之间交叉换位。但我还是认出了我的车,车架、前叉上的每一道划痕,我是再熟悉不过的,而且我还在此卖车人经营的地摊上,找到了已拆下来的我的货架、车包、码表,货架上的痕迹,码表的总里程数,和我的一模一样!但是,我没有发票,尽管我手机中存有原来车子的照片,但面对已被改头换面的车子,照片已对不上了,我知道报警也不会有用。在和卖车人吵了半天之后,我开始央求他,让他把车还给我,我愿出钱买,只要他能把原来拆下的东西还回给我,但卖车人却否认从车上拆下过任何东西,就这辆,要的话400元,但这已不是我原来的车了,最后我没要,当时真想找把刀把他砍了算了。。。

心爱的自行车被偷了!最新情况:车子找到了,但要不回来了!

• 指路人户外 没有收费确实没有赔偿责任,楼主以后小心!PS.如果楼主是外国人就好了,警方会动用大批警力在××小时之内给你找会每一个零件 话说前年我在昆明也丢了自行车,就放在店门口,一扭头就能看到,结果一扭头发现没了! ... 2013-12-14 19:10
  • LP猫哥 这种心情比没见到它还难难受 2013-9-24 14:50
  • 向往...远方 教训啊!教训。。。。。。 2013-9-16 20:29
  • cc688 上月我也丢了一辆美利达 360,报110后看到录像开锁不到10秒钟,小偷有专用工具,什么样的锁都能打开,所以好车都不安锁了,车不离人啊。 2013-9-13 22:14
  • tommot218 一定要弄辆菜车防身啊!!否则很“伤” 2013-9-13 22:01
  • 老骊山人 可恶的偷车贼,逮住往死了弄! 2013-9-13 06:08
  • 大连花猫 外出时,安全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人不离车是底线 2013-9-12 13:25
  • LP猫哥 我去办事车总是离我不远的,还要久不久看下 2013-9-11 08:58
  • 自然光线 还是车不离人为好 2013-9-11 08:50
  • 王百夫 头不离肩,车不离身,手不离车。当今社会时下正进行着智慧的大比拼,暗偷明夺。“贼是小人,智过君子。” 2013-9-11 05:17
平时精心呵护,像对自己儿子一样维护保养,还改了8速卡飞,偷车贼怎么这么可恶!!

关心慰问楼主
自己辛辛苦苦攒钱买的车车
那是相当珍惜
能够体会这种心情
论坛里一直强调人不离车,车不离人
希望兄弟以后多注意
hjl0930 发表于 2013-9-9 11:21 省吃俭用好不容易攒够钱买的自行车,昨天被偷了!!!!很痛苦。。。。车子是放在超市门前有人看护停车点 ... ...

楼主节哀!
怎奈生在大天朝!国籍不对,这车么……
再买一辆吧,楼主改国籍吧,想当年,日本友人的自行车丢了,第二天就找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鄙视——超市保安和当地110。
哎! 车在人在,车丢人亡!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买新的吧
楼主打110之前为什么不恶补一下日语或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