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复制链接] 查看:19283 | 回复:158

所谓溯溪,是由峡谷溪流的下游向上游,克服地形上的各处障碍,穷水之源而登山之巅的一项探险活动。从登山运动中独立出的溯溪, 以沿着溪谷逆流而上, 需要视地形而进行技术性攀登, 如瀑布或巨石。这是度娘说的。                        -

外出内蒙古两年,福建的户外俱乐部,发生了很大的进步,新的转型,新的动向,更加专业,科学,理性的发展,注定走向新的台阶,首先表态一下,玩这技术型溯溪,我是新人,怎么也不知道?绳结怎么打都不知?以前以为带个绳子就可以在溪谷中通行无阻,参加驴之途活动,进一步说明了自己的以前无知,只凭冲动,一股劲,后怕,呵呵,不怕你们笑我新人,因为我一直在学习中,石头,光头初阳你们以后就当我师傅,哈哈哈。

溯溪者要有一定的装备,备有一定技术,去克服一行一些急瀑布险滩、深潭飞瀑等许多艰难险阻,充满了挑战怍。也正是由于地形复杂,不同地方须以下同的装备和方式行溯溪进,因而使得这项活动富于变化而魅力无穷。溯溪活动需要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利用一种团队精神,去完成艰难的攀登,对于溯行者是一种考验,同时又得到一种信任和满足,一种克服困难后的自信与成就感。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传说中的无敌鸳鸯腿是这样练成的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右边那个谁捏着鼻子下水,看来呛鼻子多了,有经验,我有同感,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w  我的天那,这样这样 后空翻,会不会爆菊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看俱乐部初阳领导那表情,在哭吗

专业的团队,激情的队员,亲,驴之途俱乐部勇士们。你们是最棒的。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经过前方的侦查,无敌情,同志们冲啊,游啊,我还是在后面安全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莆田疯蛇和厦门骸骨,骸骨有基情啊,我呢,我还是谈定,无视而过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右边出现堡垒,有敌情,不惊动,消消的过

又见小青妹,竹叶青,挺有缘分的,福建还是盛产的,普及一下,问度娘,竹叶青蛇是蝮亚科的1种,属于竹叶青蛇属。又名青竹蛇,焦尾巴。主要分布在亚洲的印度、东南亚、中国以及太平洋上的岛屿,共有三十多种,台湾闽南语称为青竹丝,属于破坏血小板凝固功能的出血性毒蛇。竹叶青蛇是一种美丽的毒蛇。全身翠绿,眼睛多数为黄色,瞳孔呈垂直的一条线,有点象猫的眼睛,观赏价值极高。广泛分布於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台湾、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广西、甘肃、四川、贵州云南。生活于山区树丛或竹林,常栖息於溪涧边灌木杂草或山区稻田田埂杂草,或宅旁柴堆、瓜棚。

溯溪可以这样玩的-厦莆驴之途活动回顾贴。更新中 发现敌情,原地待命,玩水,我了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