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

牛角湾--镇门峪--西厢

由于工作关系,群里几次组织去牛角湾、镇门峪、西厢我都错过了。这次在无敌群主的组织下我向往

已久的牛角湾、镇门峪、西厢之行终于可以完成我的夙愿了。

7号早晨6:30一行9人(7人骑行,一辆

保障车)准时出发,8:00到达常家,骑友小鱼吃早饭。短暂休息,过髙青奔焦桥,一路交替领骑,

时速一直保持在25、6。11:00到达好生镇,午饭似乎早点了,那就到临池午饭吧!老驴雪狼由于长

时间没骑了,刚到山旺村就力不从心被保障了。12:00临池午饭羊汤大饼,饭后稍作休整出发,到

黄家峪村时唯一的女车友菊子也不在状态了,无敌群主和菊子轮流骑行,随着上坡越来越多,漫大哥

也开始推车了。大伟、卫东、小鱼和我一直在坚持。15:20到达“东牛角”,安排好住处后,卫东、

大伟开始游泳,我们则欣赏“东牛角”的的美景。16:00又去欣赏了“西牛角”的美。18:00回到住

处开始美味晚宴,美味太多,没把握住喝的有点高哦。

第二天5:30起床,6:00早餐,7:00出发,直奔镇门峪、西厢。骑行在大山的林荫中,天气又有点阴,

只能用“爽+惬意”来形容。在西厢参观完半闲草堂,9:00踏上返程的道路了。去牛角湾有三条路线,

我们是中路进,东路出。过了青龙湾村就是一个近5公里的盘山路,坡度大,弯道多必须控制好速度。

10:00拐上G205,下坡多上坡少,一路时速保持在37、8直奔淄川、淄博。12:30桓台午饭。得知合一、

茉莉、蒲湖他们15:00出发,滨博大道迎接我们。我们就多休息了会13:40出发湖滨、博兴、滨博大道

16:00大孙家附近与合一、茉莉、蒲湖胜利会师,一路畅谈。17:20顺利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