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那场关于雪的故事

浑浑沌沌兮、周天任情卷玉龙,

苍苍茫茫兮、寰宇恣意挥鳞甲。

款款兮、楼披银妆,

尧尧兮、树舞轻纱,

扬扬兮、风起柳絮,

荡荡兮、寒凝梨花。

嗅一嗅、慢怪海棠无香,

握一握、顿觉世事虚话。

且一任、素手洗铅华,

白了天下!

D1 哈尔滨集合(含住宿哈尔滨三星酒店双标)

那场关于雪的故事

第一次来到北方,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雪,刚下车就感觉凛冽的小北风,打透了衣服,哈哈哈,不过松花江户外的朋友真的是够意思已经把酒店早早的帮我们预定了,我们乘车赶往酒店,环境还真是不错,今天没有什么什么行程,今天是给我们在哈尔滨自由活动的时间,据说哈尔滨的冬天时最漂亮的,当然我们要去看看去啦,整理完,换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之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首先去了传说的百年大街中央大街,这是一条繁华的街道,尽管是这么冷的天气这条街上还是有很多人,还有很多俄罗斯人从中走过,快走到尽头的时候,是一个高大的建筑叫做防洪纪念塔,再往前就是江边,江边都已经冻上了厚厚的冰层,从这岸就能滑行那边似得,我们又去了远一点点的太阳岛。这里有很多惟妙惟肖的雪雕,看的我们非常享受,晚上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找到了一家东北菜店,吃的非常开心,东北的炖菜真是好吃,明天还想吃,好的,今天很快就过去了,我很期待明天我们都活动正式开始。

D2、哈尔滨-东升雪谷(含哈尔滨酒店早餐、东升火炕住宿4-6人间、公共洗手间)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这就是我参加的松花江户外俱乐部的口号。今天吃完俱乐部为我们提供的早餐,七点左右我们就集合出发了,这里七点左右天色才朦朦的亮,据说今天在车里的时间会较长,还是会有些担心会不会很枯燥乏味的,不过这的领队真是有办法,让我们坐上车开始就开开心心的启程了,中午我们在东升吃的饭还顺便买了点烟花,留着晚上玩,然后我们继续启程,下午都些累了,不过一两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领队组织我们打雪仗,有很多人都愿意参与,我们找了片空地玩了起来,最后我们由两组变成了一组,把领队埋进了大雪堆里,我们还堆了个大大的雪人,真是没有白来,这里的风景美丽极了,我认为我对雪的情感在这里开始了,雪,如此的纯洁,大自然是美妙的,呵,晚上我们吃的农家菜,真心好吃,东北的美食就是艺术。

D3 东升(雪谷)-徒步穿越--双峰林场(雪乡)(中午自己吃点高热量食物、雪乡火炕住宿4-6人间)

那场关于雪的故事

中国雪谷之称的东升林场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冬季平均雪深3.5米。雪谷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没有任何污染源,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雪谷(东升林场)有着为较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古朴实在的东北老乡。晚上篝火晚会,燃放烟花爆竹,爆竹声声响彻云霄,山谷回荡。

我们开始穿越东升-双峰(雪乡)从东升到雪乡穿越15公里, 上升高度800, 穿越最高点1200, 领队说正常的话是4个小时左右,如果一路拍拍照搞搞创作的话,用时就需要4-6小时,争取下午2点前到达双峰林场,我们前进吧!go。路上的风景正如所说很美,还有很大块的天让雪蘑菇,还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大野鸡在树边飞过,走走,我居然不觉得冷了,这就是运动产生热量吧,我们一路走走停停的也在下午两点多一点点的时间到了,真的是运动就容易饿,我们到达的时候小领队给我们安排好饭菜,我好感动啊,吃过饭,在四处溜达溜达,晚上我们一起点烟花庆祝,感觉每一天都像是过节,喜气洋洋的,这种热心,让我感动。

D4 雪乡-镜泊湖(途径)-白山(夜宿二道白河镇三星酒店或快捷酒店)

当地的早餐跟南方很大不同,农家口味很香,是在城市里吃不到的,当然还有我们昨晚亲手包的饺子。今天要去美人松的故乡,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早餐后可是要赶一天的路了,途中看见很多漂亮的自然景色。我们经过大海林农场、渤海镇、东宁城、吉林黑龙江省界处,1100左右抵达镜泊湖南湖头,中午我们到了牡丹江镜泊湖,冬日里不应该叫湖了,这一个天然的大镜子,反射阳光,美丽极了。中午午饭在敦化吃的饭。之后继续集合出发二道白河镇,也是长白山下第一镇,距离长白山景区山门30公里,同时有着美人松故乡的美誉。
到了傍晚五点多,这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左右抵达二道白河镇,下榻长白山松苑酒店,安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吃一顿朝鲜美味的晚餐啦,吼吼~我们长白山happy起来。

D5 二道白河-魔界-长白山北景区-敦化(夜宿敦化市三星酒店或快捷酒店、含早餐)

今天一天都是在景区里度过的,这几天看过自然美景我们在来欣赏着独一无二的魔界风景仿佛真的涉足魔界,感觉就像是电影里才会有这么样的地方,不过领队和我说这里真的是电影的选拍过的地方,哦哦,我的眼光还不错吧,中午我们完完全全的在长白山里,这个我可是听说过的,长白上是吉林省最出名的上,这在冬日雪的装点下真的是更像是天界,当之不愧的“天山”还有温泉,我们也下去试了试,感觉不用说了,美了美了,到处冰天雪地里温暖的温泉,绝美的,四点多我们离开了景区,坐车到达敦化休息,据说明天我们就可以去滑雪了,期待~~~,早早睡觉,@~@

D6 敦化-吉林滑雪场(夜宿三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含早餐)

上午我们乘着车前往吉林滑雪场,一路上我们走走拍拍,到了吉林已经中午了,在这里吃过饭我们马不停蹄的到了滑雪场,滑雪不限时,开心,开心~,人生中第一次滑雪真的是有些兴奋,学习这个好像并不难,一会的功夫,我也能简单滑起来了,回到家一定要和我的朋友炫耀一下,慢慢的练习中,我自己可以问问的滑很远了,欧也!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有的人没有勇气来学习,在那边玩雪圈,到了要天黑的时候我们才准备回家,我也偷偷抢来玩了几把雪圈,还是真的很爽,天黑的太早了,借着小夜色我们也玩了会,但是也都累了,之后再这里逛逛街,一天也很快过去了,晚安了

D7 吉林-雾凇岛-吉林市解散

今天就要散团了,早上起来松花江户外还是给我们安排了一个行程,带我们去雾凇岛里去看看,我真的很高兴我幸运的来到了这里,这样的美用言语无法形容给大家,我用相机拍了又拍,认为是对这样的景色的一种赞扬,闭上眼睛感受这里,我就如在童话世界里一般,酒店多的时候我们返回酒店,因为中午我们就要退房回家了,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感谢松花江户外,感谢与我同行的朋友,一生平安。

还有吗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9-10 13:04 还有吗

,会努力的啦
好活动啊,是松花江户外穿越雪乡7日活动吗
多发一些图吧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9-11 10:41 多发一些图吧

,有时间去参加,我认为很有意义
图片只能发这些,网站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