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从抱犊村回来好久了,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一直没有写作业,但心里一直惦记的这个事情,毕竟我们走过。。。。8月23日下午2点晋中十位驴友(纵横、昔阳老张、非常道、虎山行、彩虹、强哥、霹雳微微、介休的初见、拉驴、yan燕)在众多爱心驴友的期盼中从老A户外出发,车辆路上经过一些小插曲,于傍晚7点来到了峡谷环绕的双底村,开始了我们的腐败。。。8月24日双底出发,天空晴朗,路上遇到了三位太原脚印户外探路的驴友,相跟一起到了马武寨,宋老师家吃完热腾腾的面条,买了瓶可乐,爽啊  。。休整。。。下午3点左右出发,目标抱犊村,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还好今年的路比去年好走多了 ,主要是天气给力,下雨天,千万不能走抱犊哦。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傍晚6点左右到达抱犊村,还可以游泳,看的就爽。。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特别表扬一下我们的老驴--非常道,一路上捡垃圾。有人问他,你能拣的完么?非常道说:能拣点算点。非常朴实的一句话,感动着我们每一个户外人得心灵。
到了抱犊村依然住在我们老A户外定点驿站---抱犊之心,很后悔忘了把去年给小山哥拍的照片带上 ,希望下次去抱犊村的驴友来老A拿上照片给捎上,人很多晚上小山村比较热闹,我还是喜欢安静的抱犊村。。。
8月25日早7点出发,经老龙口下八里沟景区,游玩,抱犊桥包车返回双底,自驾安全返回晋中。感谢此次为抱犊村捐赠爱心物品的驴友!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这张照片帅吧

老A户外8月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爱心徒步之旅作业贴 这次最大的失误就是我忘穿登山鞋了,心里没底了
纵横太平洋 发表于 2013-9-10 21:49 从抱犊村回来好久了,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一直没有写作业,但心里一直惦记的这个事情,毕竟我们走过。。。。 ... ...

支持一下
多上点片片啊,都没有欣赏够
照片有点少啊~

支持分享
纵横太平洋 发表于 2013-9-10 21:51 这张照片帅吧

一线天,一个字--险
纵横太平洋 发表于 2013-9-10 21:56 这次最大的失误就是我忘穿登山鞋了,心里没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