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北京西站托运车车被中铁员工骗了280大洋

前天哥哥高高兴兴的准备回家,骑上自己的宝马儿,骑行了60Km到北京西站,准备火车回家,到了北广场才听说北京西站不允许带自行车上火车了,那时候都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没法只能四处询问才找到行李托运处(最后才知道哪个是中铁快运),哥哥刚一到哪里就被中铁员工(后来才知道是中铁快运的搬运打包的工人,还有个开票的)热情的接待,就给我打包,然后就是开票,然后哥哥就付款(280)。给了我票据后我感觉不对,问为啥没有营业部的章,他说现在还没有发车所以没有。等了会儿哪个给我打电话说,票据出来了,我又返回取票据,这次就是正规的了,但是上面打印的金额看不见,被摸了,因为我也从来没有办理过托运,也不晓得怎么回事,最后回到我才越来越感觉不对,然后打110,报警,最后直接到候车厅旁边向警察反映(结果警察说,他给你手写的280的票据呢,我说还给他们了,警察就说这个证据都没有了怎么查嘛)我就自认倒霉!然后我返回行李托运地方,问那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刚才哪几个下班了,我说我被他们骗了,有个年长的老头说小伙子下次主要点嘛!你要看见上面的金额才付款啊!由于晚上,又是外地,刚才又被警察的办事态度给打击了,就没有和他们理论那么多,自认倒霉!
诶,本来好好的能带车上的,给一帮乱来的人给破坏了。。
哪都有坏孩子
学点日语吧哥们
其实建议找正规的德邦物流甚至是顺风快递发到家都行,要比火车托运安全,火车托运是最危险的因为他们不管轻重随地乱扔东西
兲朝之内,一切皆有可能……
觉得德邦蛮好的。
ak47m16a1 发表于 2013-9-11 15:19 其实建议找正规的德邦物流甚至是顺风快递发到家都行,要比火车托运安全,火车托运是最危险的因为他们不管轻 ... ...

哪个快递都乱扔,包括EMS
  • ak47m16a1 快递比物流好,因为快递都是轻货,大件不会乱扔,物流不管轻重越大东西越乱扔,而且是物流是重货压一下车就完了 2013-9-12 12:38
只要把前轮拆掉是可以上火车的,我这次南方回来就是做火车从合肥上车到北戴河,又在北戴河做动车到长春的.
黑胡椒牛排 发表于 2013-9-12 00:30 哪个快递都乱扔,包括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