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女神,我来了!

千万不要被标题给蒙蔽了
羊湖女神的确是给了我一次亲近她的机会,但是这过程实在是让我哭笑不得,悲了个剧!

先说第一件苦逼的事情。
我的蛀牙在我即将出发的时候突然发炎了,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所以出发前的那个晚上,也就是8号晚上和9号凌晨,我一趟接着一趟的从被窝里蹦出来去刷牙,含姜片,因为据说这样可以消除虫牙,可是万万没想到这可是发炎啊,一晚上我都痛苦的死去活来,几乎一夜没睡,有好几个时刻,我都决定要放弃这次骑行了!
于是9号的早上,我顶着熊猫眼,带着一嘴的牙疼去布达拉宫找我的小伙伴去了!

接着第二件苦逼的事情。
8号晚上我去大昭寺广场去摆地摊,一个哥们过来蹭我的地布用。我听说他也是骑行者,就约他借一个打气筒。他说没问题,我一个朋友的帐篷想处理,他也说有兴趣,但是第二天,也就是9号我带着一整套的露营装备去找他的时候却怎么也联系不到他了!!!于是我就打算把这一套东西留给我的小伙伴!但是到了布达拉宫一看,她和另外一个小伙伴竟然都是空车,空车啊姐姐,都没带驮包,由于我本来就打算露营,所以我就带着两套露营装备出发了。两套啊姐姐!!

还有更苦逼的事情,甚至让你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的事情。暂且告一段落,且把第一天的行程发出来!
9号行程
十点半     布达拉宫集合
十一点     吃饭
十一点半 正式出发
七点        曲水
九点       曲水大桥后5公里露营

先发两张出发照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第一个是中科大的博士tiger,中间的尚未高中毕业,去了很多地方的渲小兔,右边就是我!

这辆车就是我的车,我的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