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线路二---------白哨沟到母猪溏

这是第一次往白哨沟行走,(车子行经旺草--分水岭到达白哨沟,车停白哨沟对面小操场里)。看着白哨沟的招牌打得很招摇,还以为是要收费的景点,所以绕路翻对面的高山。向老乡打听才知在前面来的方向,峡谷的右侧才有上山的路。其实在出发前就已做好了功课,只是不知入口在什么地方。跟着老乡在峡谷右侧山坳处找到了上山的路。(如果再去的话,肯定就把车停在峡谷对面农家院坝里。回来时就少走一大截了,穿登山鞋走公路真是要命得很。)穿过小河,沿小路上200米后分路从左边上山,经高家湾打听去汪家凼和落土洋井的路,落土洋井是大面积的荒地,水源也比较好找。是一块不错的营地。第二天拔营后就全是下山路,见叉路都走右边,(左边通到峡谷,因为走的时候有大雾不想在悬崖上冒险。)到达大竹坝,上马路后向右在一丛竹子的右边上小路,沿水渠下山,这一段路走起比较爽,小路在绝壁上成之字形绕到山下,还好有小竹林挡住视线,少了些恐惧。到达公路返回起点。我最喜欢这样的路,走一圈回到起点,开车方便。不多说,上图。

上山路
线路二---------白哨沟到母猪溏

上山后第一户人家问路后,向左边小路行走。

在这里绕过竹林向右走小路

看看这山,是怎么从山顶下来的。
风轻扬2 发表于 2013-9-12 00:01 这是第一次往白哨沟行走,(车子行经旺草--分水岭到达白哨沟,车停白哨沟对面小操场里)。看着白哨沟的招牌 ... ...

支持分享
分享并继续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