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台 我的无奈 还有一点点怒

2013年7月我在淘宝《柯余电器专营店》购买了宝锋BF-UV5R,当初看到上面写有防水,也没特别注意看其他的,看到价格还不错店家又是上海的就买了一个。很不巧,8月份拿着去了嵊泗环岛徒步,结果不小心摔了,就离地1米多一点距离摔水泥地上了,结果电池板卡扣却摔断,想想这玩意自己弄断的,要么买块新的电池要么就自己固定下算了,后来选择了自己固定,还用了胶水。8月份后来又去了临海十八龙潭溯溪,结果机器进水了,不能使用,心想防水的怎么就坏了呢。就打算不考虑再用这个了,结果放在一旁几天后可能里面水份都蒸发掉了,居然很神奇的自己又恢复正常了,TM高兴啊,免了新入一台的费用。上周9月7、8日去了武义龙潭溯溪,包包连同手台全都洗了澡,同样的,手台又不能用了,依然别在包包上面走山路,手台被树枝兜住稍一用力后夹就分家了,可能是因为两次泡水后夹钢制部件和弹簧生锈的原因,弹簧也不知飞哪里去了。想想之前有泡水后手台自己恢复的经历,决定还是带回来看看。放了3天后宝锋BF-UV5R手台真的有了恢复的迹象,遂决定跟商家重新购买一个后夹装上,以后不亲水溯溪的时候好继续使用。
店家商店里面没有宝锋BF-UV5R的后夹列出在可售货品里面,只有其他型号的,遂咨询店家,店家在询问了怎么断的以后一个宝锋BF-UV5R后夹开价10元,其他有售的后夹都是5元,还必须收我快递费5元一共15元,理由就是后夹不在保修范围之内。在我认为后夹本身也是存在质量问题的,怎么可能就树枝兜一下稍微用力一点就可能分家了呢。问他那要是因为分家手台损坏了算不算保修范围,这货居然说这个可以发过来保修的,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嘛。而且我自己都因为这后夹好歹也是因为兜了树枝而分家的所以愿意付款买个新后夹的,只是觉得收我快递费这很不妥,但是这店家的态度让我很不爽。
今天发这帖子,无意对宝锋BF-UV5R手台的质量说三道四,事实上这个手台还是不错的,至少2次泡水没经过任何处理就自己恢复了。只是对淘宝网商柯余电器专营店售后的态度表示下不爽和无奈。如有广告和诽谤之嫌,管理员可以删帖
有对话贴图为证:

[attach]24696530[/attach]

图片好像颠倒了
淘宝订单

我的手台 我的无奈 还有一点点怒
老版红双喜 发表于 2013-9-12 13:17 2013年7月我在淘宝《柯余电器专营店》购买了宝锋BF-UV5R,当初看到上面写有防水,也没特别注意看其他的,看 ... ...

深表同情,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9-12 20:06 深表同情,

呵呵 谢谢
185的手台只能凑合用啦!双喜哥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9-12 22:36 185的手台只能凑合用啦!双喜哥

嗯嗯 这会不搞那玩意了 谢谢蛋蛋

TAOBAO货都很一般。
优雅女 发表于 2013-9-28 09:20 去嵊泗吃海鲜岛上的地道渔家菜是最出名的其中口碑最好、待客热忱的要数【嵊泗鱼嫂小庄】了!主持人安龙推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