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凝望着绿色无边的大草原
倾听着来自天籁的颂经声
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高原的人和事、景和物
一切的一切
一直珍藏在记忆里、、、、、、
川西北高原是一片美丽而神秘的土地,有着辽阔无际的草原、清纯明丽的蓝天、沉静耸立的雪山,幽深浩渺的湖泊,还有迎风飘扬的经幡,亘古连绵的颂经。在金光闪闪的圣水杯前,在长明不灭的酥油灯下,信徒虔诚的颂经,仿佛是来自天籁的绝唱,组成了川西北一幅幅独特而迷人风景。
自去年国庆走过甘南扎尕那之后,脑海里经常闪过川西北这片原始而野性的高原,终耐不住诱惑在这花开的季节再次上路。其实每次远行,也许是源自一首歌、一幅画、一部电影或是一句话,真的很简单。游走在这片高原上,远离城市生活的尘嚣,身心得到大自然的慰藉,灵魂也得以最彻底的净化。
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眼睛行摄风景,用心去记录,这是我--- 一个喜爱户外运动人的最终情怀。短短的十天川西北行走在脑海里注定又会形成一个不间断的画面,时常闪现、慢慢回味、、、、、、

拉卜楞寺

郎木寺

扎尕那

唐克

年保玉则

其实这次出门的最终目的地----年保玉则,这个寺那个寺说实话都是陪衬,在改了几次的线路之后这样一路走来,一为观景二为年保有个适应的过程。

唉,本人,这次论资排辈成为这行众人滴老大,当然这只是指年龄昂

上路,西行寻梦转山转水  13页更新至年保
归航、邻居   来自山西  此行滴老二  此君离了三角架就不会拍照故来张工作照,此君故事多多,容后细说

小绿,来自成都,话语不多但很细心   此行之老三

上路,西行寻梦转山转水  13页更新至年保
亚瑟王的神剑   好大气滴名字  来自苏州   此行之老四   关于此君从事什么工作这个要嫩猜猜哦,哈哈  关键是嫩      猜、、、、、、、;P

樱木   二十四(关于这个名字,据说有个故事,容后再续) 来自青岛   此行之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