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游野三坡之感想

人,快乐的到了国家级旅游胜地野三坡,两天的行程中,群友就像一家人,互相尊重互相爱护,更加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户外锻炼的信心。特别是在回到家中。很多驴友自发的写了很多,由景生情的诗卷。下面我将几位友人的小 作发表上去,愿大家共同分享欢乐。

驴行天下竹排游,欢声笑语在此留。

男儿掌舵在船头,巾帼英姿不落后。

更有娇儿来添力,齐心合力战激流。

幸福快乐传笑意,相约再次一起游。

醉美野三坡
                                                作者
轻舞飞扬

野山野水野风景,野村野寨野风情。
向往野三坡,走进野三坡,感受野三坡,陶醉野三坡,惊叹野三坡!

野三坡有上坡,中坡,下坡三坡组成,风景如画,令人向往,吸引国内外大批游人慕名而来。百里峡是野三坡的主要景色,景区全长105华里由三条峡谷组成,故此得名“百里峡”。已故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胡绳视察百里峡后即兴挥毫,把“天下第一峡”的墨宝赠与百里峡。百里峡步步有景,景景如画,如入童话世界。百里峡的美由内而外,美的与众不同,美的别具一格,走进百里峡你会啧啧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峡谷内奇岩耸立、绝壁万仞、草木横生,千奇百怪的岩溶壮景集雄、险、奇、幽为一体,构成一幅浓墨重彩的大自然“百里画廊”。
走在峡谷内,两面的山崖有的伟岸高大,像健壮的青年,有的俊美秀气,像妩媚的姑娘,有的像慈祥端庄的老人,有的像刚刚突起的婴儿,崖上绿树层层,不密不疏,错落有致,抬头仰望蓝天,那么深邃,那么深不可测,陡峭的山峰直插云霄,脚下的路曲径通幽,铺着舒缓的鹅软石,两旁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儿,驱走你旅途的疲劳。语言在这里显得苍白,赞美在这里已无能为力,除了惊叹还是惊叹,难道这是上天赐予人间的神奇礼物吗?
l

驴行天下游三坡,景色怡人众人说,轻舞飞扬诗一首,心藏美景奏凯歌

支持下新人  再多发点片片啊
涵靓 发表于 2013-9-12 15:57 13年9月7日。是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我跟随清河驴行天下一行33人,快乐的到了国家级旅游胜地野三坡, ... ...

分享.

支持活动,支持驴行天下!

顶帖支持好友
无缘野三坡,与美丽的景色擦肩而过,但是从驴友的诗篇中,已经被美丽的野三坡景色所打动,更被驴友们的友谊感动!
任性娃娃 发表于 2013-9-12 16:06 支持下新人  再多发点片片啊

第一次发贴。请多指教。谢谢!
轻舞飞扬_/mg 发表于 2013-9-12 16:59 支持活动,支持驴行天下!

妹妹的文章写的很好,多加努力写出更多的佳作!!
吾贝尔 发表于 2013-9-12 17:39 无缘野三坡,与美丽的景色擦肩而过,但是从驴友的诗篇中,已经被美丽的野三坡景色所打动,更被驴友们的友谊 ... ...

愿与小妹下次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