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入13款阿帕奇V刹跟大家分享下

今天入的

入13款阿帕奇V刹跟大家分享下 铝架车1598,送护链贴,绑腿等等,配置大家可以在往上查下,我这人心软,不太愿意搞价,人家做生意,咱是练腿的呵呵,好了,不说闲话了,直奔主题。在店里看上个绿色的车但是,变速一直调不顺,没办法最后入了个白色的,感觉这车的细节不错,飞轮的声音清脆有回音,说明钢质不错,前叉三托可调阻尼,是那种偏硬的那种,为啥本人选碟刹,就是因为和我一起骑行的那个哥们,路上车胎被扎,换完内胎光调那个破线碟刹,就要搞老长时间,那个苦恼“哎”。最后说下骑行感受,新车比较浑实,减震回弹不错,前变速2盘稍微链条有些跳的声音,其他都OK,先写这些,随后骑完再告知大家。记住我们骑车是为健身的,不用选太高档的,其实大家的骑行时间很有限,还是把钱投到开心舒、畅旅的途当中比较科学,最后祝大家骑行快乐!爱护环境!遵守交规!从左边到右:13款UCC阿帕奇、美利达克罗100(钢架练腿利器呵呵)、阿米尼铝合金折叠
昨天试骑了下阿帕奇,26*195的齿胎骑着有些累人,平路没有原先钢架克罗改26*150骑的顺,以后根据出行路况选择好了,来回换胎麻烦。
友情支持一下。。。。。。。
你不是说选的V刹麽
楼主打错了,是V刹
黑胡椒牛排 发表于 2013-9-12 22:17 你不是说选的V刹麽

就是V刹啊,但是只有后叉以后可以升级碟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