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话中秋,徒金鸡,国际友人又来支持我们金鸡湖夜徒活动啦!!!

金鸡湖景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面积11.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7.4平方公里,景区投资89.53亿元精心打造了文化会展区、时尚购物区、休闲美食区、城市观光区、中央水景区五大功能区。金鸡湖景区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湖泊公园,堪称二十一世纪苏州“人间新天堂”的象征,是国内极少数免费对外开放的国家重点5A级景区之一。 比杭州西湖大一点八平方公里的金鸡湖,原先只是万顷太湖的一个支脉。可机遇的垂青让它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快速升级里也有无与伦比的明媚:目前中国最大的城市湖泊公园,堪称二十一世纪苏州“人间新天堂”的象征,极高的头衔,巨大的荣誉,背后是人力、财力的鼎力支撑。
             2012年7月2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评定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鸡湖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9月12日,我们迎来金鸡湖夜徒常规活动第十次活动。天黑的早,拍照需要使用闪光灯。有拍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好久未见的菲终于如约而至啦

话中秋,徒金鸡,国际友人又来支持我们金鸡湖夜徒活动啦!!!
文少今天腿不舒服,还是在第一梯队走完了全程。感谢支持

烟不离手的高压哥

又见花花,美女哉

听雨也来了

首次光临金鸡湖徒步的玮人哦 谢谢支持

话中秋,徒金鸡,国际友人又来支持我们金鸡湖夜徒活动啦!!!
哈飞兄,现在是标准的强驴

还有国际友人哦,菲的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