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携手同行鳌太路

鳌太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去年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 所以今年便早早计划了鳌太之行。因去年和今年的鳌太事故,老婆说啥也不让去  唉  真是欲哭无泪 ,最后经过我的软磨硬泡和保证 终于老婆松了口,于是开始找伴。也是一波三折  买好票就等出发 ,这时伙伴突然告诉我不去了 我狂晕  临时找伴来不及了只好退票改期,由原来的8月4日改到8月17日塘口上山。说实话那几天我真是觉都没睡一天好的,当时我就想如约不到伴就到秀才家去等,还好约到了骑兵 (非常好的伙伴)一切就绪就等出发。17号早上6点30到宝鸡火车站,7点等到了来自山东的骑兵和渭南的梅子,一起出发去汽车站,到汽车站被告知来错车站了赶紧打的去高速客运站    还好买到了9点得票。11点30到了太白县,下车打的直奔塘口村(20圆)在秀才家买好气罐 又会合2个伙伴,坐上顶顶大名的 拖拉机直奔登山口,6天的登山就此开始。。。。。。。。。。。。。                                                                                                                                                                                                                                                                                         回到家中已经3周了   我的心好像还在鳌太    每每想起6天5夜的点滴  脸上都会不自主的露出微笑。。。。     驴子只有在路上才是最幸福的时候       你懂得。。。。。。。。
看不见的手 发表于 2013-9-13 13:09 鳌太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去年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 所以今年便早早计划了鳌太之行。因去年和今年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