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第二季活动作业贴

记得深圳展鹏户外第一次大鹿港的活动,是晚上9点半才开始上山穿越的,夜袭大鹿港让俱乐部里很多的新驴友体验了一番不同滋味的驴行,一身的汗水和疲惫抵达大鹿港的海滩上已是凌晨12点,缷下重重的脚步与劳累,潺潺的山涧溪水与海浪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凑起了一曲水之交响乐,我们在溪涧里冲洗着汗水和疲惫,已然忘记了在黑夜中曾走过那么陡峭的山路与岩壁攀爬!直至第二天早上晨光初起,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样干净清澈的海水,礁石上随处可见的海蟹横冲直撞、海底的各色海鱼就在你身边穿梭而过、海风徐徐吹来,队友们无不赞叹大自然原生态的美丽!可遗憾的是,由于我们是晚上穿越,回程又是坐大飞的,以至于错过了穿越路途上的美景,也就勾起了我们再次穿越大鹿港的念想,才有了这次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的第二季,本次活动,联合了湖南展鹏户外的群友们一起参加,见到了家乡的老友,冰哥、四哥、奇异、说实话,来之前在梦里梦见过我长沙的兄弟们来看我,在梦里感动的哭醒了。。。美梦成真,感谢你们!湖南展鹏户外亲爱的驴兄弟姐妹们,你们还记得小白,总算不负众望,这次活动得到了冰哥和四哥的肯定,我心里总算能对我长沙的兄弟们说声:你们的开心就是我莫大的幸福  因为我在乎你们,我的兄弟姐妹  夭夭、叉叉 大度  意达 四哥 三哥 虫子 冰哥 萝卜 灿灿 哒哒 时间 还有好多好多我未能写完的兄弟 小白想你们,爱你们!!

出发前全体队友在西贡村前的古树下合影,那一刻心情很激动,因为我又见了冰哥冰嫂、四哥、奇异、还有两个长沙来的漂亮湘妹子。

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第二季活动作业贴

上山了,排成一队,开始了我们穿越之路。。。。。。预计两个半小时抵达大鹿港。。。

四哥、冰哥。。呵呵。这个地方是上山第一次休息的地方。

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第二季活动作业贴
这个地方是去大鹿港 和俄公湾的界碑,从碑后面的一条小路往下行是去大鹿港的路,往右边上山是去俄公湾的一条大路,提醒后来的群友千万不要搞错

美女冰嫂。。。。

四哥和点点美女拼杖。。。。

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第二季活动作业贴
关于这位仁弟,我要着重介绍下,当时进我们群是违背群规进的,我们群一号到十号不批准男士进群,管管开了特权让他进了群,且没有经过帅哥美女的审核,当时也是觉得这位仁弟算不得什么帅哥,如果女管管审核的话肯定是通不过的,但自从参加了这次活动,让我对他大大的改观,他叫冷弟,广东梅县人,都说梅县产帅哥美女,呵呵,我也一度认为他是一位大大的帅哥,结果,唉。。。虽然不是大帅哥,但人可是杠杠的,行山路如履平地,健步如飞,一个人背了两个女孩 的包,还背了冰哥一个70升的大包,还是那么的强悍,一路上多亏了他热心的帮助了队友,我开始挺喜欢这个90后小弟弟了。谁说90后的弟弟妹妹们没有道德人生品格等等观。可是有冷弟这样的90后代表,足以让我们由衷的敬佩!谢谢他,这次活动,他当仁不让了获得了最佳团队合作奖---强光手电一只。

回来后我们FB活动,红酒白酒啤酒 喝得不亦乐乎,真心话大冒险,这位守身如玉的90后老弟竟然被抽到和我舌吻,,唉。。我倒是没啥,游戏嘛,不娇情,说做就做,这是我们的群风,可是关键是这是人家冷帝的21年的初吻啊。。。。初吻啊。。。给了一个------------男人。。。。。。我该是怎么样表达我心情呢。。。。

不说,上图。。。哈哈。什么叫强悍。。。。

[attach]24719433[/attach]

这一路的穿越,让湖南的群友们第一次体验了藤降,你们玩过绳降,玩过攀岩 ,可你们玩过攀藤 、藤降吗。。。不用说,无怪乎人四哥说:这次活动,至少玩了八个项目:海浪沙滩  出海网渔、攀藤 藤降 溯溪  穿越 攀岩 还摘到了野果,野生的山竹啊。。那味道。。美滋滋的。。。。

大鹿港-俄公湾穿越第二季活动作业贴

深山古藤  有点黑山老妖的味道。。。。。美女也疯狂!

不错,顶贴支持!!

大师莫白的作品,,哈哈。。三角架拍的。。。
我可不是90后;哈哈   看来我又被年轻了一个年代
莫白葫芦娃 发表于 2013-9-13 17:32 记得深圳展鹏户外第一次大鹿港的活动,是晚上9点半才开始上山穿越的,夜袭大鹿港让俱乐部里很多的新驴友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