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青海湖,海南岛 小折和他们的骑行足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是安逸的休憩,也可以是酒香鱼肉,可也有人在晚年选择了用自己的双脚不停地踩踏转动着的车轮,越过高山路过河川,去感受这种旅途的风景。

长沙雄风车队近20人,平均年龄61岁,他们骑行川藏线青海湖,环海南岛,无一例外,他们无一人落队退出,选择骑行是因为热爱这种生活。

青海湖,海南岛 小折和他们的骑行足迹

对于一支骑行队伍来说长距离的骑行其实最关键的是分工的专业化,当然对于雄风车队也是一样的常绍逖,70岁,有8年多的户外骑行经验,他是进藏队伍中年纪最大的骑手。有人负责伙食,有人负责医疗,有人负责维修车辆,也有人负责拍摄,当然这一切都源自这支队伍对骑行的热爱。

有人说晚年的时光是最“富有”的,然而我确恰恰不这样认为,觉得富有的不是时光,而是一种心态改变的生活习惯。“每天清晨步行至城市的山顶,看到的往往是他们,很少有年轻人的身影,所以最大的不同其实就是生活习惯的差别。

青海湖,海南岛 小折和他们的骑行足迹 我期待自己晚年也有这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而不是因为一时的心情去选择骑行选择户外活动,保存年轻的心面对每一天
加油,祝福
年轻的心啊!
敬礼
王永 发表于 2013-9-13 18:32 我期待自己晚年也有这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而不是因为一时的心情去选择骑行选择户外活动,保存年轻的心 ... ...

老爷子加油,祝福你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要在一个城市我就参加你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