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纯净的天空纯净的心。。。记四姑娘三峰攀登!长坪沟--毕沟棚穿越

那千古的雪山  不谢的雪莲   十三年在梦里萦绕的四姑娘山   执着的梦想   终于  成真2013.8.29日。对于我们来说。 是不 平凡的日子。来自宿迁的:  火莲。 洋河的:行者,校长。泗洪的:阿呆   成功登顶四姑娘三峰。 中间出除了一人 高反加上旧伤复发。遗憾下撤外, 其余三人成功登顶四姑娘三峰。

蓝色衣服的活动领队      宿迁的   火莲   特警教官  。  到现在我没见过有比他体质厉害的  。出现严重高反。27号晚上到扎西家 夜里就开始上吐下泻   ,28号到大本营还是吐 。 冲顶到垭口的时候出现短暂昏厥现象。    就这样还是冲顶成功  。    那耐力 毅力   佩服

网名:校长     生活中也是洋河某学校校长   已是 49岁“高龄”那体力是刚刚的   网络上有“校长门” 跟我们爬山他搞出一个“受精门” 是我们 一路上的笑柄   用别人的话说  校长开房厉害     没想到爬山也厉害

行者   兄弟.体力没的说. 在 4 人当中.我的体力排最末.   行者因为旧伤加高反.与C1下撤,      9.1重新冲顶。与5255米处停留。 只因为暴风雪的自然原因,。虽然没有登顶。但是行者兄弟看见的最美丽的雪山景色,
有人说,户外,必须是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无私无畏无惧
希望下次攀登更高的山峰我们兄弟还能结伴同行。。。。。

谢谢分享
阿@呆 发表于 2013-9-14 08:14 那千古的雪山  不泄的雪莲   十三年在梦里萦绕的四姑娘山   执着的梦想   终于  ... ...

风好大。
顶,都是好样的
祈~祷~ 发表于 2013-9-14 17:11 顶,都是好样的

谢谢
lq71tao 发表于 2013-9-14 12:14 风好大。

呵呵   是的
            本人   阿呆    纯伪驴    02年就知道了 四姑娘。  与扎西在网上神聊了有 3年 大概   与2个月前在 8264AA约伴  。 本来打算是国庆时候去的。火莲给我打电话。 问我时间能不能改动    他 时间赶不上。 我只有把时间改了又改。与8.26在泗洪集合    成行  某人说在我空间照片上看我有40多岁 。我有这么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