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孩之驴贲

有一个笨小孩出生在七零年代,国企上山.下海无经意意间来到了上海这个东方之珠,不怕那太阳晒努力的打拼自己理想生活 ,发现城市里还是有朋友们不用去灌溉,花自然会开!!2012年5月从品牌公司辞去了华东区拓展经理,无意思中加入了个爬山虎户外群,7月慢慢的开始了自己自由的风,走出了户外哪一步就难回头停住脚步咯......浪奔 浪流 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淘尽了 世间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是喜 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成功 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东极岛之旅开启了偶的户外开心之旅,第一次就重装出行,全队只我一人重装!!用自己的生活阅历在淘宝上淘了户外的全部装备,够经济实惠!!

笨小孩之驴贲
佘山地铁站骑行朱家角,朱家角骑回一半时大腿抽了,单车上车打的回....哈哈

笨小孩之驴贲

火车团开始了第一次户外徒步徽杭古道,安徽进浙江出,运气不错......星期六雨天小虐了下,先在蓝天凹住农家,后来因农家洗澡要等及其他的不爽,在我们出去游时遇到了个山里人,告诉了这个老邵之家,古道热心肠,老邵搞出了自已山药酒与咱喝了点小晕......退房损失哪点房费也值..近期抽时间再组织游一次看看老两口!!到浙江界正好遇到个上海公司团包车,车价一谈回上海咯.....不然要折腾好一圈杭州高铁回!!

山尖搁船两露深,水接福泉仙源近之搁船尖,晚上七点夜上光明顶,十一点多全队扎好营,晚上风大霜降了,看到了今生最美的日出,云海!!!下山也被向导给虐到了,下了八小时的丛林山路,一年前有个福州团走了一次,他也有点晕路了...哈...向导的话不能全听,要是从个废钨矿场倒石料坡直下去就省了一小时之字多弯的下山山路,也不会伤到了膝.....腐败线走成了虐线,有个女生是抬出来的,把膝给伤重了!!总之虐得还是有点值的!!

风雨大明山,唯一一次被雨给虐到了,帐篷搭错地了,星期六无雨为防风都搭在农家屋脊下,半夜大雨咯我这暴雨...哈哈...水上漂睡了一夜.回来换了防水系数更高的帐篷,经历过风雨才能长经验......也是最腐败的一次,大家把自己的好酒都背上,黑方.法国葡萄酒.白酒,偶也带了罐装咖啡,好几个队的人点着篝火温着咖啡,美酒天南地北的......偶把农家自用的柴堆抱来烧,不然付费给的柴太不给力了....哈...后被发现止住多,咱也玩够了晕晕的睡觉觉咯!!!因大雨有一半人走了景区线,咱继续原定线路.....老天对咱挺好,走了不一会雨停了,雨天的大明山风景别样的不一样!

笨小孩之驴贲

元旦雪舞千八.....虐线也能欢!夜上茶木淤又差点向导晕了路.....坑爹的管理站收了钱不吐骨头,让我们小雨扎管理场石头地,房间中空得很!还好让跟着队的女驴入住,可惜有个女驴体力不支百山祖不上了!!啥叫先进集体...大家都给了个....哈哈...不知何时才能这几吊丝再聚驴,都各自为工作忙碌着,朋友再相聚把酒再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