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计划中秋去珠海玩两天,请各位推荐下方案

我们在中山,中秋快来了,计划带领厂里的弟兄们到珠海玩两天,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案推荐啊。我们有人说第一天去横琴岛,第二天游情侣路。可在网上查了下,横琴岛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补充下,我们厂大部分都是从农村来的,没有见过大海。
你是个好老板
珠海很多海岛适合啊,外伶仃、庙湾、东奥岛、万山群岛......
第一天逛逛市区,情侣路,野狸岛啊。第二天去飞沙滩玩海水冲浪,因为不用坐船,汽车直达去很方便滴。呵呵呵
那就上岛玩玩呗。。。东澳,万山,外伶仃。。。随便一个,包你对大海着迷。。。
欢迎来珠海玩,横琴我虽然很喜欢,你们难得来一次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去了,全是工地,到哪都不方便。包车的话试试去高栏岛,三灶岛,准备出海的话,顺便一个岛都行。
谢谢大家的热情,我们第一天去了神秘岛,晚上住2000年酒店,第二天情侣路,逛了野狸岛、石景山公园,海滨公园和珠海渔女,下午四点出发回中山。大家都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