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七尖

求七尖攻略一份,最好有大图,谢谢各位!
有功夫再往下找找.
zjc2008 发表于 2013-9-16 17:46 可以找百度,打:七尖穿越线路图,第二版第3条一看:元旦天目山7尖重装穿越有功夫再往下找找. ...

谢谢共享!
谢谢!我去找找

这张图是根据实际七尖穿越来制作的反穿线路卫星图。上面用几个GPS轨迹组合出来的。根据七尖创始人老狼等人的帖子和文献,以及查阅了大量关于七尖的帖子,攻略,选取的是最精华,最完整,最原始,最准确的线路。
老狼最初设计的是环线,也就是从东天目昭明寺下院与西天目禅源寺之间也是要走的,但这段路是在山下,所以现在的七尖都不走这里了。而且东西天目景区查票比较严,没法走环线。
此图为最高强度七尖线路图。所有该有该走的的山都有,被人冷漠的茅草山也是要经过的,老奄下山会相当的虐,因为要下很长时间。
现在一般的队伍都是正穿,车子沿公路开到海拨800米以上的地方,开始徒步。
图中东天目过了查票亭后是走的景区,也可以选择小道上山。小道上山比较缓,体力消耗比较平均,景区上山,先是平路,再是很陡的台阶,有可能会有人吃不消。这两条路长度差不多,都可以走。早上早点上山,那时检票的人没上班。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图片6M多,上传不了。8264不知道怎么搞的,说图片小于8.7M都可以上传,可是比较大的,先是上传很快,然后过了一半,会越来越慢。最后100%后就没反应了。
需要的话,把你的邮箱发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