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

七连户外活动宣言

在中国的版图上,将有很多条长短距离互相交错的线路等待大家去探索和穿梭,我们需要保证大家在路上的安全,并且在可操作的前提下,尽可能让路线更贴近自然与人文,而远离商业与喧嚣。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有时候我们只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发掘一些深藏或者即将消逝的城市文化,但并不能保证每次活动都是那么完美。一个领队的性格、能力和责任感也会给他所带领的队伍赋予不同的色彩,不分好坏,只要每个人在路上都是开心的,这便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七连户外。

我们爬山涉水一路艰辛,如果你讲究交通、食宿的高品质,请选择参加旅行社或者自驾自助游。七连户外的每一次活动的风格定位,就是乘坐拥挤便宜的公共交通(如火车、公交、甚至拖拉机等等)或者拼车,远离游人如织、票价昂贵的商业景点,一路的徒步过后,在淳朴的农家安顿下来,几道简单的菜蔬、几杯酒,觥筹交错之间消除一天的疲惫。行走在美丽的山水之间,我们不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更注重团队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上的交流和共鸣。

七连户外领队的职责是:规划制定活动线路、帮大家安排路线、车辆、联系食宿等。每一位领队都不是专业的旅行社导游,只是带着对旅行的热情和对户外徒步的热爱来带领大家一同享受旅途的美好。因此领队和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平等的,领队通过最大努力做好活动中的每个环节,但是并不因此就能百分之百确保组织环节上的完美与完善。如果因此造成团队成员在活动过程中有时间和物质上的损失,请大家尽可能给予理解和谅解。同时,在产生突发状况时,我们希望人人都是领队,充分发挥户外自助互助的精神。

相比于旅行社线路的性质,七连户外的活动没有短期内重复性,没有“内部价”的优惠资源,没有导游的回扣,没有隐性消费,更没有任何购物环节。每一次活动我们都是通过电话或实地询价和比价等方式预算活动环节中所涉及到的各项经费,力求把成本降至最低,把线路安排得富有户外徒步的特色。如果对费用等事宜有异议,欢迎在活动开始前咨询,我们会告知,你也可以选择沉默或不参加此次活动;参加与否完全自愿,接受即是认同。
    如果你对以上没有疑议并且可以接受。那么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旅行,如果对以上不认可与不接受,请选择自助游或者建议用跟团的方式来旅行。

七连户外人人平等,从组织者到领队、以及广大的活动成员,我们都是彼此的好朋友,这里没有谁是谁的上帝。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七连户外群号:1群:53644867;2群:17182886;华亭站:4060363;崇信站:182819387;灵台站:143413365。欢迎您的加入!)
远方,有我们久违的啾啾鸟鸣,有潺潺流动的溪水,有一碧如洗的蓝天,有馨香袭人的野花。一起挥汗如雨走在崎岖的山间小路,,让欢声笑语洒满如茵的草地,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倾听夜里的松涛呼啸,看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变成暗红的木炭直至熄灭,观远山默默无语,听溪水淙淙有声----快乐,本来就这么简单!
此生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心结;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这样的旅行:当某处风景突然闯入你心里,你不加思索地买了奔向它的票,没有计划也不求向导,像它闯入你心一样突如其来。无畏旅途遥远或前路艰险,无谓错过或恰巧遇见。归来时你会自觉很骄傲:终有一次,你在自己的风景里,不在别人的世界里。
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不是每次出发,都需要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有时候只是想看看云在另一片土地上的投影,或者呼吸一下城市里没有的味道…不要忽略这一点点小小的冲动,正是这一点点,足以改变你的许多决定。
每天你都要穿鞋走路,但不叫徒步;每天你都会塞满背包,却不是行囊;每天你都在爬上爬下,而从未攀登;其实所谓户外,不是身体换一身行头出门,而是,灵魂换一种态度回家!
我总觉得大多数人这样度过一生好像欠缺点什么。我承认这种生活的社会价值,我也看到了它的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却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渴望一种更狂放不羁的旅途。我的心渴望一种更加惊险的生活。
住在哪里及用什么方式生活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喧嚣世界,我们需要不断地回到自己。而如果想要听见自己里面的声音,必须要有一个寂静空间,那个空间可以是一片森林、一个湖泊、一座房子、一个院落,甚至只是一个安静的夜晚,闭上眼,听听黑暗中的声音。
其实自由在我们每个人心里,看你有没有拥有自由的勇气,有没有让别人与你同享自由的胸怀。自己内心容不下自由,没有人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