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图片太少了,更新慢呀!
little大星星 发表于 2013-9-16 00:08 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旅游!也第一次尝试过穷游!一路上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现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 ... ...

欢迎加入8264

欢迎加入8264,更加欢迎加冰湖户外为好友

泸沽湖

支持好活动
第三站香格里拉:我没有去虎跳峡,是因为我打算去完香格里拉回来再去虎跳峡的结果是去了拉萨。第一次见到高山的草原整个人都兴奋了。实在是太美了。在香格里拉停留了两天什么地方都没有去就在古城里逛逛,普达措公园实在是太贵了门票进去都要300块,当时身上钱也不多了怕不够钱去拉萨就没去,跟我住一间房的人都去了普达措回来都说很值得一次。那里逃票要走很远的地方就放弃了。第二天租了个单车去依拉草原骑行的,还没去到肚子就不舒服就返回了,在那边吃的东西都辣椒像我们肠胃都不好的人,天天都肚子不舒服我 内 个 去 啊、。在我一间房有俩个外国人对着她们只能干瞪眼了谁叫我以前不好好学英语,只能鸡同鸭讲了,所以现在有一种去学英语的冲动的,到时候你出国旅行真的会用得上的。在这里也问了一些去拉萨的情况,有一个福建的装备比我的还要轻松,就一件的薄外套从拉萨搭车过来了,这样更加大了我去拉萨的决心了,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独宗古城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独宗古城是很少的古城半个钟就可以逛完了,这个是藏式房子风格,跟丽江是两个不同的风格
       去旅游有一台单反是很必须的,我现在就要存钱买一台了,走完一次回来发现旅行真的会上瘾的,现在也喜欢上了户外旅行了,有些朋友问我是怎么做到,我就说:不用想太多想走就走就是这么的简单。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龟山公园,这个转经筒我没有去转人不够,这东西起最少23个人去转动它。

这个是个女汉子啊,从拉萨去尼泊尔待了17天来到香格里拉才花了500多块,简直有点不敢相信我反正是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