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旅游!也第一次尝试过穷游!一路上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现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还想继续的走下去,本来也没有想过要穷游的,去到香格里拉的都差不多接近西藏,就想着既然都出来了就继续走下去吧(在丽江的时候都是和朋友一起都是自己出车费买门票。没有穷游)在去完泸沽湖回来我自己一个人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后就一路穷游到了西藏。这次出来什么没有准备,就是很休闲的一个旅游而已!背的包也不是专业的!所以徒步的时候直接把我两个胳膊扯断!因为我都是临时决定进西藏,而且我也是一个新人经验不足。               第一站丽江:丽江古城给我第一感觉就是人太多,商业化太浓,会有一点失望。不过在丽江的客栈晒太阳真的是很享受,我认为那个玉龙雪山简直就是坑爹的又贵上去一次要400块,就是宣传的好而已!在西藏见到冰川简直就可以把它秒杀了,还好我没有上去玉龙雪山!拉市海可以报个团骑马也挺好玩的,等你玩完了拉市海司机是送你过去束河古镇的也可以在束河古镇逛一会返回丽江古城!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束河古镇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拉市海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丽江古城
欢迎加入8264
抢个沙发,将穷游进行到底
little大星星 发表于 2013-9-16 00:08 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旅游!也第一次尝试过穷游!一路上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现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 ... ...

欢迎新朋友~~~
支持穷游。。
第二站泸沽湖:泸沽湖这个地方值得一去。记得要带个女朋友去太浪漫的一个地方了。安静的湖水月光倒影在湖面上。早上可以去看日出。然后就拼个车环湖一圈。去泸沽搭车是很容易的,逃票进去非常的容易。去到建议住里格村!不过这边吃的地方都比较少!咯水村那边好点  住 吃都多

新人!第一次穷游去西藏

欢迎加入8264.。。。
欢迎上8264,欢迎参加活动
我喜欢逃票的,不过没逃过,要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