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前记)跟着百分五的众位资深老驴走线快一年了,温柔还依然没啥经验。这次的台山岛之行是缘于柘荣的晚秋看到我去年台山岛的相片后,就一直磨着要带他走起。没想到的是,雪球越滚越大,新加入的菜驴好几个。既有拖家带口的,也有90后的妹纸。温柔表示这样的领队亚历山大呀,因为已预知了全程坐船的艰辛。幸而我们柘荣人民有马仙保佑呀,虽然在上船前有阵雷雨,但全程还算顺利,去时平潮,回程顺风,底舱让我们全包了。全队11大2小,只有个把人贡献给大海。岛上的美食,每餐饕餮,最后年龄最小的千年后小妹纸,居然问有没有别的菜,海鲜都吃腻了。全程表示景色很美,海鲜吃遍,心情放松,除了睡帐篷有点小小的不好睡外......    到了岛上,温柔除了兼下炉头的责任,交代他们不要下海注意安全外,集体放羊;P。主要原因是第一次当领队,水平有限呀。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台山日出,这张封面经典吧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从柘荣早早坐6:30的客车出发转秦屿再包车到新码头,到码头一场瓢泼大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雨后的天空,预示着我们这些从马仙修炼化仙的地方出来的,就是顺风顺水。后来的事实证明,平潮,船到台山只用了不到2个半小时,回程也就2个小时。

护卫男甲—某乡武装部部长,我赋予他的重要角色是背“黑锅”、扛用品,本着多劳多得,会增加他的曝光率的!厦门武警某部连副退役。喜欢登山,第一次加入驴行的队伍。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这么腼腆的妹纸第一次举着百分五的旗子,五百可以拿得出手的奖励有没有?

谁能认得出温柔?
闽东百分五户外-第一次领队台山FB记

友情提示:新码头上的赤背男,据说是楼下工厂的工人,船上的一队泰顺人把车停码头上,3辆要收费100,正在交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