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欢歌红海滩——8264盘锦红海滩露营大会回顾2013.09.14_15

抚顺健康运动快乐群—疾风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露营大会,心里那个企盼啊!

而更兴奋的是我们中巴车司机小赵。他是红海滩露营大会最快活的司机。一路前行都由他的故事指引。一会讲开大货车误进军营差点被蹦、一会又讲吃蚂蚱、一会又讲踩蘑菇、再一会又讲到了抓河虾。以往我们户外活动会在车上唱歌讲出行的奇闻轶事,而今天,就听30岁的司机小赵白虎啦。哈哈,我们这些人个个全神贯注,笑逐颜开,更有甚者,群主燕雁被感动了,要让会说、和气的司机当女婿,司机连连摇头说:“我不能拉你们到红海滩,就有找个妈啊!”。大家一块哄哄燕雁。

我们是早晨7点从抚顺中兴大厦出发的。

在司机的臭白虎中,我们不知不觉,就到了露营地,一看表,都中午十一点半了。

停车场到露营地走路需要二十分钟。露营地已经搭好了很多顶帐篷。医疗站、小超市、厕所,一应俱全。还有一处出售煮熟猪排骨的,服务小姐说:这是我们1948农场的生态猪,很有特色。旁边还有卖螃蟹的,这个季节,刚好是盘锦蟹肥的季节。价钱是304050元一斤,论个头讲价。

营地里的帐篷也真够多的。地面上画好各自的区域,设定的一条食品街两侧都是规范好的帐篷区域。我群在一处比较安静的区域安营扎寨。

司机小赵挨个帐篷瞧瞧,赶到很好奇,因为,他也没见识过这样壮观的场景,好几百顶帐篷分几个区域摆放。

大家在有条不紊地扎帐篷,搬运锅碗瓢勺,还有蔬菜。

忙好的同学们(我们在这里都称呼同学)开始了照相留影。群里的驴友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露营大会,都很好奇。一会在主席台前留影,一会在帐篷前摆POSE,还有的到营地的河边、小树林留影。

下午开始了游戏活动。有孤岛求生、三人四腿、袋鼠跳游戏等活动。

我们群里的人这时开始忙乎包饺子了。四个组别分头行动,枚女拌的凉菜很受大家的喜欢啊!

晚饭开始的时候,组委会要求各个团队,把餐桌摆在食品一条街上,我群的二组和三组的餐桌摆在了长街上。我们是最热情的食客,推荐我们的饺子。凡是路过我们餐桌的同学,必须尝尝我们的饺子。不多时,我们就有名了,就在营地传开了,抚顺的饺子,个大、好看、味道好。但也有一点啊,吃过饺子的,都要表演节目,烘托我们热闹的气氛。我们开展了饺子外交,把我们的饺子送给邻桌 的同学,这下可热闹了,回敬的有烤大虾、烤肥粯子、烤肉串,还有通化葡萄酒。营地的气氛太热闹了,喝好的同学们,开始了嗨歌。开唱《爱情这杯酒啊谁喝都得醉》,大家也是喝多了,反反复复地唱这首歌,路过的同学,也跟着唱了起来。这时,大会主持宣布,晚会开始,各队可以上台表演了。群主燕雁让我们大家都上台表演,我们也没客气,每个人拿着酒瓶就上台表演,我们是第一个表演节目,是垫场演出。大家挥舞着酒瓶,用最嘶哑的嗓音吼出了《爱情这杯酒啊》的主旋律,得到了全场的阵阵喝彩声。看到我们的表演省版主挥剑当即决定奖励每人一个喷雾剂。

兴奋地同学们又回到餐桌旁,与邻桌的同学开始了嗨歌,高兴的我们站在凳子上扭动身体,尽情陶醉。

都半夜了,深林勇和如风又开始喝酒,一边喝一边喊疾风,快点出来拼酒。我没听到,睡着了。这是第二天他们讲给我听的。

大会还组织了为抚顺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委托燕雁献给灾区小学。

可能是被热烈的气氛感染的缘故,喝了六瓶啤酒和两杯红酒的小司机,走起路来,也有些晃动,逢人就笑。

燕雁问小司机:你怎么没上台表演节目?他说:大家上台表演节目,我看堆了。燕雁说了,我们的群友,都是很干净的,不会发生被盗事件,他才恍然大悟。错过了一次表演的机会。

大会还进行了抽奖的节目,奖品是凯乐石的半袖衫、还有帐篷、还有冲锋衣,哈哈,羡慕啊,我群没抽到大奖。

第二天的红海滩的公益活动,也让我们快活。

红海滩的景色太美了,湿地公园里,一眼望不到边的芦苇荡,还能看到,拉芦苇的小火车,好奇的同学们又开始了拍照。

红海滩的景色受海水涨潮的限制,省版版主安排我们海边捡垃圾,计划是捡完垃圾在拍照,我们就认真听取了意见,结果,等我们完成了任务,海水上来了,美景渐渐远去,嗨,这个悔啊,赶紧抓住美景的尾巴,拍吧。

归程的路上,快活的小赵司机,不停地问燕雁: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为你们保驾护航。燕雁说:就看你的表现了!

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结束了,大会开的很圆满很成功,期待下一次的露营大会,期待再次见到那些可爱的驴友们。

2013.09.15

主席台前的合影啊,这只是我群的部分人员噢

红海滩的美景还是很吸引人噢,这是中午12点时的美景,等到下午一点的时候,这里已经被海水淹没了。

我跟群主燕雁的合影,颜色搭配的还可以吧!像情侣照!哈哈!

我们的一曲《爱情这杯酒啊,谁喝都得醉》,嗨翻了全场。酒瓶和奖品高高举起,为快乐加油!

群主燕雁,站在凳子上扭动着快活的身躯,这个高兴劲啊,别提了。摄影师把我的手照在那里了啊!哈哈

参加大会的各代表队聚集在主席台前,你看看他们的笑容,就知道,这里有多快乐!

摇旗呐喊,都在兴奋中,无论是谁,来到现场,都会被这热烈的氛围感染。

传说中的巅峰8期同学。这段时间,只要是群主燕雁聚会大家,就会听她不停地讲她的8期同学,就像这些人是八旗子弟一样,那个自豪啊,甭提了!

欢歌红海滩——8264盘锦红海滩露营大会回顾—抚顺健康运动快乐群—疾风     美丽的红海滩。

我同美女们等待开饭噢,这把我们急得,直擦饭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