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锦瑟,小心俺口风不严哈,哈哈哈哈!
  • 苏晓涵 你嫉妒羡慕恨嘛,我懂。其实本来我打算我亲自把你下山的风骚照放上去的,结果你自己那么自恋的就放上去了,不过你好歹附点文字嘛,把这篇游记给我弄了个虎头蛇尾的。不过我这两天还在思量是否写点文艺点的装饰一下 ... 2013-9-18 11:54
青霉素V甲 发表于 2013-9-18 11:34 锦瑟,小心俺口风不严哈,哈哈哈哈!

你嫉妒羡慕恨嘛,我懂。其实本来我打算我亲自把你下山的风骚照放上去的,结果你自己那么自恋的就放上去了,不过你好歹附点文字嘛,把这篇游记给我弄了个虎头蛇尾的。不过我这两天还在思量是否写点文艺点的装饰一下我们的游记,这个值得我纪念一下
青霉素V甲 发表于 2013-9-18 09:48 其余全是户外新生力量

这个乱木堆,滑下去的,木头上面有很多钉子,要非常注意
蚊子的事情,就需要你大小姐亲自出马做收尾的工作啊
苏晓涵 发表于 2013-9-17 17:26 这次严格算来是我参加户外的第二次活动,比之前浙江温岭上保山难度大了两倍,我曾一度怀疑我登不上去,结果 ... ...

这一路上山下山都是雾锁九峰啊。好在从凌晨开始的转晴让我有幸见识到九峰最美的一面。半夜大家都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我爬出帐篷方便,不期抬头一望,竟是我见过的最璀璨的星空,星斗在天空中是如此之密,星光映衬着脚下山谷中悄然堆起的云海,如梦如幻。猎猎作响的狂风中,在断壁残垣上还有一尊佛像在蒙胧夜空中凝视着你。整个天地间好像就只有你一个人置身在这夜空中这星空下,气氛虽说有点诡异,却又渗出某种令人心旌神摇的浪漫气息。就为这一眼,也没有辜负重装阴雨爬上九峰山的种种艰难。
感谢锦瑟领队细致周密的计划和安排,没有你的努力,怎能见识到如此的美丽景致
  • 少鱼 半夜起来看星星也不说喊一声,明晓得我们大晚上在外面冷起等了半天都没看到啥子漂亮的满天星,尽然一个人独享。过分 2013-9-18 23:35
sosorock555 发表于 2013-9-18 15:59 这一路上山下山都是雾锁九峰啊。好在从凌晨开始的转晴让我有幸见识到九峰最美的一面。半夜大家都还在呼呼 ... ...

半夜起来看星星也不说喊一声,明晓得我们大晚上在外面冷起等了半天都没看到啥子漂亮的满天星,尽然一个人独享。过分:curse:
少鱼 发表于 2013-9-18 23:35 半夜起来看星星也不说喊一声,明晓得我们大晚上在外面冷起等了半天都没看到啥子漂亮的满天星,尽然一个人 ... ...

怕扰了你们的清梦,哈哈